close

 


終於,老公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可以進行原先計劃的旅行~


但因剛好魚津這天有祭典,所以在魚津多待了一天~


"伝統芸能と食の祭典"就在車站前~


好難得遇上一次日本的祭典,說什麼也要來瞧瞧~


(其實也剛好訂不到飯店~順便)



食の祭典


顧名思義就是吃的祭典~



看看這是啥米~好香喔~


麵皮上放著柴魚片跟海苔絲,不知道還會放上什麼


但光聞味道就好香喔~


 


其實攤販並沒有很多ㄝ~


但到處都聞得到煮食的香味~



這餅最後只抹上醬料,還是好吃ㄝ~就這麼簡單說~


 


好讚~我最喜歡這樣東吃西吃了~


而且貼心的是,這裡有桌椅讓妳方便大塊朵頤



老公也分道揚鑣各自買美食


這烤螺肉....哇勒~好好粗~沒腥味,很香甜ㄟ~


 


很快的被吃完,交待老公再去買一盒~



真是好吃又便宜~


可能魚津也算是海港邊吧~海鮮類挺新鮮~



這像甜不辣吼~其實是烏賊口味的黑輪~


香Q彈牙~讚~



人潮不會很多~個個有位置~真好~


每張桌面上都會放上抹布讓妳自行擦桌子~


旁邊也有水龍頭可以脫洗抹布~



老公貼心的餵食我家peggy


怎不看你這樣貼心的餵我啊~不公平~



大熱天的魚津市~好曬~每天都好曬~


這天也一樣曬~



馬路已被封鎖成行人徒步區~


每個人都在馬路中間~


連電風扇也在馬路中間~


貼心創舉啦~有夠賀~電風扇還是那種會吹出水氣的那種~


站在前面,讓妳一點都不想離開~



看看還有在賣什麼~


炒泡麵?感覺好像港式料理裡的那種~


麵是脆脆的~鹹香鹹香~



好熱喔~坐著休息一下~



突然聽到音樂響起~在表演了嗎~


趕緊衝去看看~猪小梁0006


日本武士表演~大熱天下,真是要拍拍手~


 


表演的很認真,不因為天熱汗流而怠懈


 


老公吃的很認真捏~到處在買~


比我還厲害~


買回鱈魚湯,叫我等等再看~趕緊回座位去吃~




攤販有發這種集點卡,每吃一家就可以集點~


有一家攤販的伯伯真可愛~一連幫我們蓋了好幾個章~


看我們外國人也這麼認真在集章溜~


不知道最後可以換什麼捏~



另外還會發投票卷


那家好吃就投在哪家~好有趣喔~



鱈魚湯很鮮~老公很賣力的在吃著~


其實東吃一些西吃一些~已經有點飽了說~



接下來的,都是老公跑去買的~


真正有骨力~猪小梁0009



肥美鮮蚵



超大蠑螺,這個有點腥~



烤香魚~



吃很飽了~該起來看看表演囉啦~


很有意思的表演~雖然....我看不懂~



但我還認真的把它錄下來捏~


這麼熱ㄝ~也要給我鼓鼓掌吧~


 


又熱又渴,peggy腰飽吵成功~


從這台車......




買回兩枝冰~



對了~剛剛收集的點數,來去看看可以換什麼


在卡通才會看到的搖獎機,這裡就有~


原來要用搖的~看搖出什麼顏色~


看先生面前那盤白珠子,就是沒中獎的~



好吧~我要搖出不同顏色~


看我的~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啥米.....只有面紙一包,跟一包這個~



算了~手氣不好~


來去逛逛,看還有什麼可買~



嗯......不夠吸引人



特色的公仔布偶出來亮相



不管是什麼造型~


我都覺得好辛苦捏~這種30幾度的天氣~


穿戴這樣~



還不是秀秀而已,得要到處走走~


要像這樣跟人家拍照~


而且一定得跟我家peggy拍完才能走人~


   


有的攤子很快賣光了ㄝ~


阿不然,買杯冰啤看表演吧~


吼~這杯冰啤透心涼啦~在這樣的天氣之下,是甘泉ㄝ~



這種傳統的踊舞很特別~



外面看不到喔~免費欣賞嘿~


 


人數不多~表演的也很認真~這麼熱的天~


穿上那層層和服,勢必熱爆~




哇~這回看到經典氣質的和服太太~


跟上次看到的和服小妞比起來~


還是老人家氣質些~粉優雅端莊~



老公說,差不多來走吧~節目表演的差不多了~


那,等等我~剛剛看到烤玉米,好想吃~沒人有意願~


那買一支我自己解讒~猪小梁0006



結果,爆好吃~大家都在搶~阿不素不想嗎~


再回頭去買~結狗.....人家賣完了啦~


幹麻搶人家的玉米啦~


ビールと枝豆


曬了大半天,雖然有撐傘......


但也曬出了一雙...........免費涼鞋~



熱嗎~好熱~超熱~


但~還是要看看這少見的祭典活動~


這邊差不多結束了~


跟我來去魚津體育館看另外的表演吧~


別家沒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