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的餐桌~韓式泡菜燒豆腐~


 




我的材料:

 

豆腐..................1盒

 

韓式泡菜.............適量

 

豬肉片...................適量

 

蒜頭末.....................數瓣量

 

薑片.............................1大匙

 

辣椒絲.............................半根量


 


我的調味料:

 

泡菜汁................約4大匙

 

水...........................半杯多

 

蠔油............................1大匙

 

鹽...................................少許

 

柴魚粉...............................少許

 

 


                將豆腐切約1公分左右的厚片


 



先將豆腐片入鍋煎兩面金黃盛出,備用。 

 

以原鍋中少許的油炒香蒜末、薑末和辣椒,

 

再入肉片拌炒,

 

再入調味料和豆腐、泡菜煮到入味就完成啦!

 

對了!!可以灑點熟白芝麻喔!


 



這道菜也有個重點...

但是我很猶豫要不要說...

因為我好像看到了你嗤之以鼻的眼神...

但..偶還是要搶著說... 

重點就是....

可以加洋蔥絲並去掉肉片喔!!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