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醬"吃~培根香煎鮮干貝~

 



我的材料:


培根..........................數片


鮮干貝................... ...數顆


熟白芝麻..............  .....少許


綠花椰................. ..... 適量




我的沾醬料:


醬油膏.............................4大匙


柳橙汁..............................1顆量


檸檬汁..............................1顆量


糖適量---自行調整酸甜度用


(沾醬可以多調點放冰箱保存)


這沾醬汁是我的麻吉好友-承霖興業有限公司跟我分享的喔!


平時把綠花椰燙熟放涼放入保鮮盒置冰箱,


想吃的時候就可取出直接沾醬汁~~


很消暑喔!!


 



  綠花椰或任何青菜以滾水燙熟,


          撈出入冰開水中冰鎮放涼再瀝乾水份,備用。






    培根對切成兩半。


                新鮮干貝以培根捲起,


                                並用牙籤串起固定。





再以中小火將培根干貝卷慢慢煎熟,


再轉中大火逼油至每面都呈現金黃色。


將綠花椰和培根干貝卷擺盤,


淋上拌勻的沾醬汁再灑點熟白芝麻就可以啦!!


對了!!吃的時候...牙籤要記得拔起來喔,


否則後果...無法想像啦......




怎麼樣,很簡單吧!!


今天也有個重點,本來是不想說的啦...


不過...看在我們是麻吉好友上就跟您分享吧...


重點就是.....冷凍鮮干貝記得要先退冰嘿!!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