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材料:

雞胸肉,紅、黃甜椒,美生菜,蘋果,核桃,蔓越莓


 


沙拉醬:


原味優格、檸檬、糖、粗黑胡椒粒





 


我的做法:


雞胸肉淋些米酒,用大同電鍋蒸熟放涼剝成絲


紅、黃甜椒,美生菜切絲泡加了冰塊冷開水


蘋果切絲泡鹽水(或檸檬水)避免氧化變色




原味優格加入糖、檸檬汁、粗黑胡椒粒拌勻


(這沒比例~依自己喜歡的酸甜去調整)




將所有泡了水的生菜、水果用疏果脫水機脫乾水份


 我先將美生菜和紅、黃甜椒墊底,再擺上混合的雞胸肉與蘋果絲



淋上優格沙拉醬灑上喜歡的核桃、蔓越莓


擺盤就完成囉~











這盤看起來很清爽吧~


不過我想這道男生就沒那麼的愛,這….可是女生們會喜歡的味道ㄋ


我跟我女兒吃ㄉ是津津有味ㄋ  



還問我說今晚能不能吃到


 


當然可以囉~因為那雞胸肉還有剩捏~


~~一付雞胸肉吃3不這麼做


 


私房錢哪裡來呀


攪拌好就成了這模樣ㄌ~~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