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到馬偕去做檢查


因為卵巢開過刀,可能有老化現象


因此回去給開刀醫生再看看,順便做子宮頸抹片


當護士叫到我,進去等待時


隔著布簾聽到嬰兒心跳的聲音


相信懷孕過的媽媽們都曉得,醫生會透過儀器在孕婦肚皮上


聽媽媽肚子裡寶寶的心跳聲~那聲音,真是人間美籟~


好懷念啊~想起以前懷vivian跟peggy的時候


我也曾有那種喜悅過~


雖然,心裡有個小小角落發出淺微的聲音


這種美籟再也不可能聽見~


但,心裡還是隨著那附有旋律的心跳聲跟著開心~



檢查完,醫生說需要抽血檢查


護士小姐交待,去批完價之後,拿單子再去抽血


抽血處有5個抽血櫃台,需抽號碼牌等候


就在等候之時,看見一位老太太推著輪椅


輪椅上是一位老公公


感覺像是夫妻~不太像是請的佣人(起碼從背影看是)


為何會特地看


因為老太太沒抽號碼牌,就推著老公公直接去抽血


狐疑時,恰好看到老太太在櫃台前將輪椅


跩來跩去~跩來跩去~跩半天~


突地~她不跩輪椅了,竟然在老公公的背上


大力的啪下去~


吼~吼~怎可以這樣~讓我有點生氣~


再怎麼樣,老公公年紀大,也是病人啊~


這時,心裡有2個想法~


一.如果她再打老公公,我會過去罵她~


二.我以後一定不要這樣對待老公~



後來,不見她再動手


為一瞧究竟,我慢慢移動到他們的後方大約5步距離


瞧見抽血護理師正在講解著什麼


心想,抽血師都沒說什麼了~


該不會是我誤會了吧~


悻悻然的坐回去~



生與老,這兩個同時出現在眼前


心裡是五味雜陳,難以解釋~


站在人生的中間,不能回頭,只能往前


那麼~我該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親愛的格朋友們,多照顧好自己喔~


 



(後記:晚上老公回家後,跟他說起這些


他馬上說"妳以後一定跟那位老太太一樣~"


亂講亂講~我才不會~我不會~


接著,他又像爸爸罵小孩一樣,一直罵一直唸


說我老是睡眠不正常........#$%^&*@


霹靂啪啦講一堆,害我只能像做錯事的小孩


我知道啦~我會再改~)


 


 



 


**這兩天看到一篇英年早逝的文,白髮送黑髮~


好感傷喔~


人生真無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