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今年母親節到新竹慶祝


不知是小姑還是小嬸找的餐廳,本以為是一般的餐廳


沒想到是景觀餐廳呢~^^



都市裡也有這個景ㄝ~空氣清新~


星期六的下午,vivan學校有活動,來到這都已快6點了


太陽下山的晚,還來得及補捉一點景~



沒想到是景觀餐廳,相機都沒帶就出門了


手機灰灰暗暗滴~這篇照片沒精選機會了~



訂的是6點用餐,趕到這,多賀付呷~



不關我的事喔~


還不是vivian啥米"cs真人版"碗糕的遊戲


千拜託萬拜託,讓我給她去~



現在小六這麼進步ㄟ~玩的跟我們都不一樣~


人家我以前小學玩的是紅綠燈~



聽說這是這裡最有名的"盜汗雞"


吃了會盜汗,跟更年期症狀一樣~


........................瞎掰的啦~不是這種盜汗,是整隻雞下去悶煮


讓雞盜出汗來~印象是這樣啦~



一桌有10道菜,吃到第6道就開始有飽足感了


這焗烤南瓜還挺讚的~


格子裡有許多料理高手~請告訴我,這道要怎麼做蛤~



這家餐廳叫做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


位在竹東



道道好滋味



最大的敗筆是最後這道菜


水蓮炒的這麼苦咧~為啥米ㄌㄟ~


以往我做涼拌時,從來沒遇到會苦~


這粒老鼠屎~扣分~



沒水果招待,但有甜點


甜點叫什麼,早已不記得~


但看它的造景~還不哩阿水ㄋㄟ~


黃金色的網絲是糖絲,把它戳下,搭上紅莓奶酪~


歐買尬~美味~



粗飽一頓~回小叔家切蛋糕囉~


以下沒有照片了~安ㄋㄟ就賀~


不過............................


偷了老公一張照片做這天的ending~




隔天星期日是正港的母親節


老公照例有事幹~


母女三人家中混~


電腦前正賣力的按著~


我家vivian一直在旁碎碎唸


vivian: "吼~那麼明顯妳還沒看見"


我完全沒注意聽~一意孤行~我行我素~


賣力的繼續按電腦~


最後她發飆了.........


只好問她 : 什麼啦~妳到底在講什麼啦~


妳一定沒認真在聽吼~


囉嗦啊~到底要幹麻啦~


就那麼明顯妳還沒看見~


老實說,我完全沒看見,也不知道她在說啥~


vivian快瘋了~


等我認真找時,原來暗藏玄機在我電腦旁


插這樣,誰會注意看啦~灰雄不明顯好嗎~


暗藏玄機


不就是要給我卡片麻~


幹麻搞的這樣啊~氣呼呼的咧~


害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小妮子自製了一張A4大的卡片~(還真大,但不能嫌)


還買了一張我喜歡的貓咪書籤



裡頭畫了漫畫~


明明很愛我~又故意寫了"好噁"


那漫畫好好笑,讓我笑的超大聲~



笨蛋peggy呢?我一眼就看到她還在畫


人家姐姐早畫好,又藏好


妳麻幫幫忙~沒畫完,還叫我別看~



好吧~我也稍微配合妳的無厘頭,裝一下好了~


"我沒看~完全沒看,也不知道妳在畫什麼"



最後..............


這ㄚ頭,竟然還給了我零用錢哪ㄟ架好~


接過來一看~


˙


˙


˙


˙


˙


˙


˙


˙



11摳ㄋㄟ~好~粉好~謝械妳~~~


peggy "妳不喜歡嗎"


喜歡~好喜歡~


(她的錢還不是從爸爸或阿嬷那裡A來的~)


好吧~當做是妳的心意好了~



其實.......這是我做母親12年來最有感覺的一次~


孩子大了~慢慢懂得表現出自己的感情~


看著兩張卡片,內心有點激動著~(我好容滿足啊~)


雖然peggy有點混~還給我零用錢呢~


看她學著姐姐,有模有樣的在畫


本以為星期六慶祝過了~星期日是晃來晃去的日子


但孩子們卻放心上了~我好感動啊~


希望日後的每一年都能這樣的感動~(會太貪心嗎~)


謝謝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