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忙了一大圈,好不容易摸點時間上格子


趕著弄一些.等等煮晚餐餵嗷嗷待哺的小鳥與老鳥


老公坐在我旁邊碎碎唸了一堆


也沒仔細聽,就是覺得煩~


"哎呦~不要再囉嗦了啦~很煩ㄋㄟ,不知你在講什麼啦~


我才剛上格子,弄一下下要去煮飯了"


想那臭老頭會悶不吭聲,惦惦上他的網


結果,He say...............


晚上我們去吃情人節大餐吧~



啥米~這老頭反性ㄋㄟ~以往啥米節麻沒在過~


記得這幾天,格好友們都在問我,要到哪慶祝


我的回答都是"啥米情人節,過母親節卡緊啦~"



衝著那句我們去吃情人節大餐吧~


用著閃著淚光的眼神~把我的電腦椅慢慢划向老公


把頭躺在有男人味的衛生衣胸膛上~


"親愛的~你真好"~



趕緊四處找餐廳,想吃我一直吃不到的陶板屋


電話給它打打打~


情人節前一天吃,應該會有位置吧~



想不到~千萬個想不到~


沒~沒~沒~攏沒位阿~為啥米~2/13又不是情人節~


吃不到就是吃不到~電話打了4.5家~



賣安怎~只好,又到湯姆咖啡廚房


聖誕大餐在這吃,母親節大餐也在這吃,情人節大餐又在這吃


餐廳是該頒獎給我們的時候了~



每次來點的都是4人套餐~也沒別的好挑了~


兩個超大電燈泡,嚕沒地方去~只好帶著一起~


浪漫不見了~200燭光把幽會照的見光死~



兩人的情人節大餐變成上演歡笑一籮筐~


ㄇㄥ好啦~


有總比沒有好~對沒~



難得的是,號稱[蚊帳包箱]內竟然空出位來


之前都是在"茫搭"外面~


今天好運可以在茫搭內~



好吧~女兒啊~給爸比、媽麻來張合照吧~


那個常常來我家的太太,是誰說我家老公不是很願意和我拍照蛤~


妳看看~我家老公笑的多開心ㄌㄟ~外歡喜ㄟ~



親愛的~偶棉再繼續上演愛情浪漫喜劇蛤~



雖然,現在已經是晚上了~


想必各格好友們正在歡渡情人節~


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幸福滿滿~恩愛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