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和兄弟姐妹們來到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之前就看格友們去過了,覺得還不錯


趁回娘家的時機來走看一下~



南部風和日麗啊~真是好天氣~


初一南下時,北部還是陰雨的氣候,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老的小的,通通都出籠啦~


曬曬暖陽,要不然都要發霉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這裡,正要進入參觀


就看到這塊牌................


哪有安ㄋㄟㄝ~啥米今日參觀卷已取完~



之前看格友們來時,又不用取票


隨時都可參觀~


難道就因為過年,人潮多~就得取場次票~不公平~



服務人員說啦~為了維護參觀品質


所以需每天一早來取票,參觀的時間分場次


看拿到什麼時間點,就那個時間再來看~



說的也對啦~問題是我不想再大老遠跑來啊~


麻是沒法度啦~沒票沒真象


在四周圍逛逛吧~


看到沒~一條橋上人多的咧~



左等右等,想等人潮散去,好好拍一下


也很難~


弟弟問:妳在這幹麻這麼久


我想等人少一點好拍一下景啊~


弟弟: 賣憨啊~過年時哪會人少啊~走了啦~


麻是對啦~


館外風景


佔地很大的台灣歷史博物館


可惜感覺周圍沒有建設好~有點雜亂感~



是人造湖嗎~



處處是人潮,一點都不美了~


大過年的,我想,不管到哪都是人吧~看到的人頭比景多啊~



但是,我又不想待在家無聊~


說什麼也要出門曬太陽~


平常老公忙~不就這麼點機會~哪可放過~



瞧瞧孩子們開心的很~


大的小的,各個年齡層都有~


每每回家團聚,家裡可熱鬧的ㄌㄟ~爸媽和我們四個兄弟姐妹,加上7個孩子


共有17人~超有年味~最愛過年的團聚~



弟媳看孩子多,買了抽抽樂


用猜謎的方式~猜對了可抽牌~


沒想到大人小孩玩起來了ㄋㄟ~大人跟孩子搶答,就為了抽抽樂~



小表妹猜中了有點心麵,開心的很........


是她媽猜中的啦~4歲娃哪會啊~



其實來到這裡是有點晚了~


主要是老公一早還去祭祀,說是清明時怕沒空~


雖然很納悶,大過年真的可以嗎~


但老公還是堅持去了~



來這裡時,沒票好進場,心裡是有點氣老公的


去祭祀的路上,光是他塞車就塞了一兩個小時~


等他回程載我們來到這裡就更晚了~


趁他不在身旁,跟姐姐"投"......冷不防.........


一....坨.....鳥......屎,落在我頭上~


哪ㄟ安ㄋㄟ~阿我又沒說祖先的壞話ㄌㄟ~


過年會塞車麻~找別的時間去不就好了~


幹麻處罰我啊~不公平~



周圍走一下就黃昏了


好散場了~



姐夫提議到有名的七股海產晚餐去



手機網路一查,安哥海產很有名


進來一看...............人好多啊~幾乎每桌都坐滿~



口素~沒品質~


過年期間,菜用搶的啦~廚房出菜在櫃台,喜歡什麼菜自己去端


端不到,就慢慢等~


菜一出來,好多人七手八腳的搶~昏企~一點都不怕燙傷


站在旁邊看好久,好難搶~


還好姐夫厲害,一盤盤端來~


想學學姐夫的厲害,去搶喜歡吃的菜


一位小姐突然跟我說......"請排隊好嗎"~~


哇ㄌㄟ~一開始我乖乖排隊根本拿不到菜


後來終於鼓起勇氣跟大家一樣的行為時


蹦出一位好有秩序的小姐來~


照這樣,我完全無法端到菜~



心裡暗譙的很~


他奶奶滴~下次再也不來了~


(基於對這家餐廳的不爽,我根本沒拍照~下面這三張是老公家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