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川泡完腳,腳ㄚ子舒暢


來~繼續我的尋寶之旅~


七走八走的,竟然遇到一條路邊攤集中地


傳統糕點對孩子們來說,總是興趣缺缺


偏偏就是對這些重口味的有興趣~


怕辣卻又無法抗拒


人ㄋㄟ~就是這麼怪~



紅紅辣辣的~好刺激喔~年糕好Q~


真不知為何在台灣賣場買的,怎會跟這裡差這麼多ㄌㄟ~


QQ彈牙我最愛了~在牙齒之間彈啊彈~嚼勁十足~



來~要不要嚐一口試試~會黏假牙喔~



邊吃當中,旁邊一對中年夫妻也在光顧,抄著國語問我們"打哪來"


一聽就知道是大陸的遊客


當我說"台灣",這位老兄好像搞不太清楚台灣在哪~


還問我哪一省咧~我倒很想知道他們是哪一省


對台灣這麼不了解~


印象中他有說啦~但我忘了是哪裡~只記得好像真的很內地~



話說這韓國煎餃~我家臭老頭再三囑咐


[難吃~千萬別買~買了別後悔~]


跟孩子三人眼巴巴的看著~實在說不出拒絕它的理由


"ㄟ~vivian我們吃看看好不好"


peggy一向愛煎餃~馬上附和~雖問的不是peggy~反正她說好


等等難吃的話就強迫她吃完~



其實煎餃不難吃ㄋㄟ~沾上老闆附的醬汁~還蠻香的


裡面包的是冬粉和菜~跟台灣的韭菜盒子有點像~



隔壁攤子除了炸熱狗之外,那醬汁的烤肉串好吸引我


看著肉串,peggy卻一直炒著要香蕉牛奶~


幹麻在這買啦~這裡一瓶1千多韓幣,大賣場不過5.6百


不行~不給買~喝水~



來到韓國不吃小吃怎對得起自己~


買好離手~


吃起來呢......有點像糖醋的味道~還不錯~


旁邊一樣有辣醬可行取用



推飽~呷夠氣~走吧~ 


意外走到,只因門口的遊覽車下了一堆陸客


陸客導遊喊著幾點幾分集合~


我猜~是這裡沒錯了~


初初進來以為是百貨公司~後來才曉得是批發商場


很有名的doota~



進來之後,發現價格不是想像中的便宜


其實還是需要殺價的~


在裡面沒拍幾張照片~陸客太多了~嚴重擋住角度


從旁也可得知,陸客問價的多,買得少~


也拖他們的福,我不用問就知道價格了~


哪嗓門超大的,不聽見也很難~



dooota價格偏高ㄋㄟ~逛沒多久就閃人了


印象中這附近很多棟~


遠遠瞧見那棟NPH,南和平市場是包包批發的位置


想知道我有沒有買包嗎~


失之交臂啦~是後來才曉得那邊是包包批發的~可惡~



倒是逛了路邊的市集,買了兩件韓風T


沒想到一會兒光景,竟然又到晚餐時間~


真不敢相信~逛街的時間飛逝~都還沒逛到什麼ㄋㄟ~腳又不夠痠~


有走路~肚子餓的快~路邊攤~老闆娘吆喝著


大陸人老板娘


吃這家看看~


每每看韓劇裡的人物吃著路邊攤,也很想試試那感覺


最好再來瓶真露酒~   像不像啊~



原來老闆娘也是大陸人~好多大陸人來韓國求生存


聽著我們講國語,她也親切了~送上一碗熱湯~免費~



老闆娘跟孩子們講著"湯好喝,喝看看"


 


沒想到路邊攤還能炒出日式炒麵ㄋㄟ~


老闆娘還真厲害~會韓式料理,日本料理,大陸料理


想在韓國生存,需有一雙巧手,這個能炒,那個能煮



vivian和我都很愛泡菜煎餅


煎的酥香~沾上特殊醬汁真是不錯~



ㄟ~沒錯~就這兩樣~吃了多少知道嗎~


一萬七千韓幣~4.5百台幣


這.....不是路邊攤嗎~哪ㄟ架貴~更何況土不親人親啊~


我們都講著國語ㄋㄟ~吼~嚇人的價格~下次不敢在路邊攤亂吃了


比店內消費還貴~



繼續著我的尋寶,珍惜所剩不多的時間


歐~好熟悉的味道飄來~


上次在地鐵買過一次之後,唸唸不忘的~烤~魷~魚~


母女三人站在攤前商量了起來"要不要買"


"不知道一片多少錢"


"但又好想吃"


老闆娘看著我們,說三片???~聽不是很懂,我掏出一萬多


老闆娘急急用手比,原來三片一萬而已


差好多~地鐵站內一片8千哩~



冰友啊~記得蛤~烤魷魚路邊攤買就好~


便宜又好吃~現烤香噴噴~又熱呼呼喔~



天暗了ㄝ~霓虹燈閃閃爍~



doota旁邊幾棟都是批發大樓


[Hello APM]


[美利來-MIGLIORE]


[Doosan Tower]



對面[maxtyle],它的門面比其它棟來的漂亮


動態水滴式LED的畫面



給一段影片瞧瞧~



 

這棟的服飾我喜歡~價格比DOOTA便宜

 

可殺價,但有部份只便宜給批發客


唉~對路線不夠熟,發現太晚~


殘念です~



根本沒逛到什麼啦~這裡這麼多棟ㄝ~


為何只逛到兩個~而且還很匆促~我不依~我不依


臭小鬼們別趕我~只不過才9點麻~



對吼~回天安就很晚了~差點忘記



霓虹燈閃閃的呼喚~只能離情依依~



想到東大門越晚越好~有些商家一直到凌晨五點


批發商會在12點左右開始批發喊價~


當然~不會在商場裡,好像是特殊地方~


想批貨的上網找一下便有~


[東大門最大的魅力大概就是它的營業時間了,批發商在清晨1點開始到下午1點開門營業,而零售商家則是從凌晨1點營業到晚上6點。可以在晚上逛街購物算是東大門最特別的地方了,旅客除了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東西之外,還可以體驗晚上購物的樂趣。最近店家從早上10點30分營業到清晨5點,旅客們可以更悠閒地逛街。](取自官網)


イラスト バスケット


買了KTX車票,意外比平常便宜


很納悶~但又不會講韓語~就當賺到好了~


口素~車上查票員看了我的票~還是叫我補票了~


心裡很不蘇湖ㄋㄟ~明明在櫃台買的票~又不是機器買


小姐賣給我就是那票價~為何又叫我補票~


反正補票就不爽~


 


PEGGY穿上這天在東大門買給她的涼鞋~₩5000


裝秀氣~裝乖巧~


這小妞每每買到東西就這個樣~難怪臭老頭就疼妳~



戰利品~


可愛長版韓風T,好搭的背心


傘袖的上衣~流行皮繩腰帶,針織上衣~



這背心在maxtyle便宜買到~好好搭~


doota賣好貴~


吼~看看還是開心~



要來東大門,最好研究哪幾棟想先逛


以免錯失~逛了不好逛的地方~


與便宜又漂亮的服飾擦身而過~可是會槌心肝哩~


アイコ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