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世界室外"魔幻島"


好天氣的一天~暑假的韓國總是雨不斷~



韓國的夏天,太陽晚下山


一直到8點左右才會整個暗下來



室外區周圍有一圈人工湖包圍著



樂天世界室外比室內早休息,建議先玩室外區,再回室內~



室外區魔幻島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大人一點~



旋轉鞦韆 peggy能玩 ,一玩還玩上癮



每排一個遊戲,空檔就到處亂拍



遠遠看見好高的自由落體~


臭老頭要我跟vivian去坐啦~那你怎不去試蛤~


哇架唔賣ㄌㄟ~現在不如以往了,心臟會跳到嘴巴上~



那種太大兒科的遊戲還真玩不來~


找中兒科的總行吧~


ㄟ~這邊在排什麼?人一堆~


可是又排的零零散散,加上尖叫聲~



拉近一看~原來韓劇開拍ㄝ~


又來這拍韓劇,樂天世界似乎是韓劇的最愛~


雖有看到男女演員出來,問題是都不認識~韓劇看不夠多~



哇ㄌㄟ~這太酷了~說什麼我也要上去~


我們母女三人上陣~老頭躲去旁邊~


高空扭轉~扭啊扭~吼~刺激~連peggy都唉唉叫~


很怪ㄝ~這種不會頭暈,但旋轉咖啡杯卻讓我頭暈目暗~



韓國人蠻喜歡熱狗與火腿


熱狗有裸體的也有穿衣的,穿衣就裹上魚漿包上海苔或火腿下去炸


一條熱狗可以塗上各種不同的醬,花花綠綠的


就看妳愛吃哪款~


要不是剛吃飽,也想來條試試~



看見旁邊ㄚ杜阿正啃著玉米


嘴饞~買了兩根分著吃~


看起來好吃樣~玉米顆粒ㄅ亮ㄅ亮


咬下去.......阿娘喂~硬扣扣~不好粗~



母女三人轉下來,又開始找老公


明明跟我說要在旁邊等


既然沒看到人......就先看一下表演~在唱歌ㄝ~



認得出來是哪個歌星嗎~


韓國歌星除了來台灣那幾組人馬~其他完全不認得~


不過~帥哥ㄝ~ㄇㄥ好~


.................對吼~找老公~不該站在這流口水~



沒想到這室外的鬼屋,peggy竟然能進去~


peggy又怕又愛看~濕濕的一雙小手緊牽著我~


邊看邊叫媽~真是很欠扁~


就在她一路叫,我一路碎碎唸之下,看完了~哈哈哈



以為來挑戰自由落體嗎~沒啦~


就只是靠過來看看~聽別人驚叫聲~爽一下而已~


有高吼~70米ㄋㄟ~時速100公里~


  


這種時候我家老頭一定會出現


不用轉,不過高~最適合他老人家~



算一算,其實沒玩幾個遊戲ㄝ~


光是排隊~然後尋找適合的.....根本玩不完~



天色開始有些暗了~但人還是很多~


看看~排隊~人龍~這天又不是假日~可惡~



中式建築 " 西湖亭 " 就在湖邊


賣著衣服鞋子帽子.....阿....都沒時間逛~



連湖上的日內瓦遊湖船都沒坐到



天暗了~遊樂設施也開燈了~



打上燈光的樂天世界



城堡有點詭譎



遠看還真是美~



彷彿置身歐洲國度



夜的面紗突顯霓虹


就假裝我在歐洲吧~做做夢也不錯~


有那麼片刻的幻想~



混了那麼久,滴水沒沾,兩片嘴唇快黏到一塊了


三色冰沙,比手畫腳買來的~


沒俗~阿唔擱~還不賴~



晚上8點半~再1個半小時就快要打烊了~


混回室內~裡面也亮起五顏六色的燈



晚上室內的樂天,有另一種FU~


熱汽球,沒時間坐~拍照留念~



室內二樓走走晃晃,準備要回程了



嘿~有壁畫~



而且還是可耍寶的壁畫


像不像拿著竿~



就再三八一點麻~



撕壞了~


才沒有~這畫真的是這樣子的~



每次都叫我拍這種變態照~正常點行不行~



一路拍一路玩~



一家四口樂此不彼




畫還真多~



準備把剩下的時間都用在這裡



突然關燈了~為啥米~時間都還沒到ㄋㄟ


壁畫都還沒玩完ㄝ~太過份了~



暗矇矇之後~出現聽不懂的聲音


大家都圍到中間來~


是要幹什麼蛤~一會兒關燈一會兒開燈~



意外矇上晚場的激光秀


整場雷射投影~若是能聽得懂說什麼,會更棒~



分享影片來瞧瞧~不看可惜喔~



難看也不關我的事喔~



這麼一天就過去了,時間總是這麼短暫


 


搭地鐵路上看見傳來陣陣香味



ㄟ~好香喔~來兩片好嗎~老公~


老闆說一片8000,兩片15000~有點小貴~


但還是抵抗不了那香氣~


搭地鐵時,一家四口呷嘎ㄟ答舌~



晚餐回飯店附近用餐


辣拌飯~vivian喜歡這家的辣拌飯~


過敏性鼻子的她,說吃完鼻子都通了~鼻涕全給滾出來~



辣湯飯很辣~但湯頭很讚~


peggy硬要吃的~明明吃辣就會肚子痛~


偏偏老愛吃完再來唉唉叫~


受虐狂ㄋㄟ~每每勸阻無效~就讓妳痛到爽好了~




哇~樂天世界我終於寫完了ㄝ~

邊寫邊回想~感覺就好像再去了一次~


不管好不好吃,好不好玩


都是一家四口快樂的回憶~


阿娜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