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老公下班後,問老公


你說的那裡,怎麼店不是夠多的感覺


" 妳逛的是地下街嗎?店很多啊"


地下街?哪是~是地上街,哪來的地下街


"笨蛋,不是說過就在車站左邊下去直直就是嗎~"


是你沒講清楚啦~還罵我笨蛋~


好吧~今天再去一次天安市地下街



今天換投罐韓國咖啡喝看看


味道好淡喔~咖啡味太少,甜味較多~
<₩ 500 >


又經過賣土司的攤子


vivian說今天換吃隔壁攤的炸熱狗


熱狗包著.....好像豆皮的感覺


外皮炸的焦黃,看起來還不錯,吃起來....還好ㄝ,普普通通


還是那土司好吃~下次沒你出場了,土司勝出



這次問清楚了,不是右邊出,而是左邊出


哈哈~被我找到了


一下來發現長長的一條地下街


什麼都有~衣服, 鞋子,小餐店.....



雖然有部份看起來是老式一點的服裝


但年輕樣式還是不少,認真逛還是會買不少


但我依然很節制想留點錢到東大門,明洞好好買


自己只買了這件上衣


韓國今年蠻流行針織型的小外套,好穿搭,也不熱


洞洞夠大,散熱快~



跟小姐殺價,"能算便宜一點嗎"這句韓文我背錯了


昨天才用過的ㄋㄟ~怎麼今天就忘了


她一臉疑問,後來....她說"discount?"


嘿啦~嘿啦~快速點頭著


原來這英文單字韓國年輕一輩還是會的~


一番廝殺,在她的計算機按來按去 35000變成25000


殺價高手ㄋㄟ~


臨走前,女店員還逗了peggy一下,比著她的門牙搖頭


peggy不懂,傻呼呼的笑著~



人潮不是很多,有些店是空的


有些店面是像這種的藝術工室,玻璃門手繪的很漂亮


有一家更酷,但裡面有人在,不好意思拍,有點可惜



走累了~


最會叫的peeggy看到椅子當然開心


好好休息蛤~等等還要繼續呢~



男裝店其實也不少,有點像西門町萬年那裡的味道


隨意看著男裝,帥哥店員親切對我笑,講了一堆韓語


本就無意買,所以僅回答了"sorry"


嘿嘿~有效~他自動跑不見人,就不會一直介紹


輕鬆的隨意翻著衣服


哪ㄟ災~那傢伙不知從哪找來會英文的女生


女生英文哇拉哇拉的講著~是誰說韓國人不會英文的蛤


臭老頭~就是你~


好哩嘎在~她講的部份我懂~再怎爛的英文還是有那麼點聽力的啦~


這女生幫忙推銷著衣服,講著價錢


我要殺價,那男老闆不給殺,想賣來企


這時說給殺價啦~金好~


女生最後回答我"you are very lucky"這樣叫lucky喔


本來沒有要買的捏~還不是妳的出現,不好打發~


害我多幫老公買了件衣服~回到飯店現給老公看~


他還給我說"好土"


過份~枉費我殺價了一番,而且...哪來老土~你給我說說看啊~


各位看倌~有土嗎~



保守的買法,真是不像我自己


就這樣離開地下街尋找餐廳享用午晚餐


所謂午晚餐就是午餐和晚餐一起吃~


來這家餐廳是因為門口有圖片


這個下午茶時間根本沒其它客人,我們來吃午餐算太晚


來吃晚餐又算太早,很尷尬的時間



阿珠媽(大嬸的意思)本翹起腿弄菜


見我們進來趕緊放下腿



這次照樣點海苔飯捲,點到後來都會背了


跟老闆娘說ㄑ一,ㄇㄨ,ㄆㄚ,ㄅ一份


海苔飯捲乖乖點不會錯,又不辣又不難吃


在韓國還沒吃到難吃的海苔飯捲,可算是傳統美食啊~



餐廳內的menu根本沒圖片


點這份是老闆娘眼看著我,突然衝到門口外面去


指的她的帆布旗上的圖片她大概嚇了一跳吧


這客人怪怪滴~


看懂了我要點的餐,老闆娘覺得很有趣的笑了


辣炒年糕加上泡麵,好吃~小辣~



peggy~妳幹麻啦,怎不乖乖吃


"我要挑出黃色瓜瓜啊~我不喜歡啦~"


這討厭的peggy把漬黃瓜都給挑出來了


討厭~妳吃飯捲, 我吃黃瓜ㄌㄟ~吃東西怎麼這個樣啊~



吃飽了,發現時間還早,也覺得逛不太夠


到地上街繼續尋找


一家賣著各式小東西,文具.....琳瑯滿目的店


不好意思拍店內,每次講著國語,人家總是會特地看


只好乖乖看商品


可愛韓國風的髮夾,超Q 的啦~韓風素材也弄在這些小東西上ㄋㄟ



韓國今年很流行蝴蝶結的髮飾,有各種布料樣式的蝴蝶結


還有閃閃亮亮的珠寶型蝴蝶結


髮箍髮夾都有~


我偏愛簡單素雅一點,太花俏跟我的年齡不搭



小孩愛的貼紙,是那不可愛的臭peggy硬要買滴


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吵到我想巴下企了


倒是這貼紙很特別,可以換衣服造型的貼紙


只是...撕來撕去不是就不黏了嗎


敵不過盧小小的peggy,還是掏出腰包送錢出去



拿到想要的東西,吵著要回飯店.....就是我家的臭peggy


走著走著,這條街閃亮亮,說不定有寶喔



仔細一看,都是餐廳


還有........狗肉館  驚~~~


網路傳聞沒錯ㄝ~韓國人還是有在吃狗肉ㄋㄟ


醒目的是,上面寫著是國字哩~


阿陸仔開的吧,大剌剌寫著中國食品店


難怪來韓國這些天,沒看到過流浪狗



狗肉....怎會吃的下去ㄌㄟ?


印象中看過一篇新聞


大陸政府準備好好整頓吃狗肉的風俗


上面有張圖片看了覺得超噁


所有的狗像燒雞燒鴨一樣,剝光毛,皮烤的焦黃


整條狗像吊燒雞燒鴨那樣吊掛在攤子上


嘔.........講到自己都想吐~吐


唔賣講啊~賣來企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