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老公返台,恰好可以出門走走


出發到台中去


好天氣的一天,路上突見橫長一條


老公的日本同事曾說這是地震雲



是嗎?我倒覺得像飛機飛過的痕跡ㄝ~



慢慢滴~這條細細的雲暈開了,變成粗粗的一條


是.....哪個呢~



難得的晴空萬里



好心情了起來~



"彩繪煙囪"大概是哪家工廠的


高速公路上無法慢下來好好拍~



嗯.....直接跳到晚餐吧~和姐姐一家哈拉就不說了


親子丼飯



本是要到三次魚屋用餐,門口卻等了一堆人


只好到這.....什麼店名我也忘了


這家配菜稍差,裡面竟有滷豬皮這道小菜


這....也太台式了吧~膽固醇很高ㄋㄟ~


牛肉套餐



倒是主菜還不錯,牛肉鮮嫩



隔天起了個大早~ 幾點 ? 6點25分啦~


對我來說超早滴~


和阿東、Runa約出來吃早餐


在華美街上的一家"憲賣咖啡輕食"



感覺還不錯~套餐式的早餐


有濃湯、咖啡、三明治或其他,有多種可選擇


只是......回來才發現......那天搞話之後


忘了拍主食怎麼......


阿東~借我照片啦~講著講著也沒提醒我拍起來~


就只拍到湯~



太早起床ㄋㄟ~害我整天頭重腳輕~


本來要到啥米玻璃博物館啦~我家姐姐每次都臨時改~


不聽人家講話又愛改行程,就是我姐~


改到哪裡?又是新社啦~


" 青青湖畔親水花園 "



台中我也不熟,姐姐說了算~只是老跑新社就是~



超大太陽的一天,又熱又悶~


不出門又對不起自己~老公難得在連假間回台~




這邊往餐廳方向



另一邊往大自然園區裡



也可在室外用餐,這種天就省起來


在室內卡實在~



是柿子樹ㄋㄟ~長這麼大第一次看~


可惜不是產果時機,無法看到結實壘壘~



一貫的有餵魚區,很常見的典範


這麼熱,就給孩子們去曬,我可不想~




走走看看~視野遼闊~舒服~


NEX-5給我出場~近拍對吧~


給我好好照一下蛤~功力有沒有增加啊~


阿計一直呼喚我


這麼熱的中午,先進餐廳吃飯吹冷氣~這次很明智~金好~



餐廳大~一樓和地下室都是


地下室的窗戶也能見到外面的風景


阿娜答的牛肉火鍋


" 妳在拍我嗎?等一下,我要裝可愛 "


金正是.....裝可愛裝沉思,一點FU都沒有~


嗯.....糟糕不可愛的大老婆態度又出現了


阿.....親愛的,你這樣好可愛喔~好年輕喔~愛屬你了~


有變小三腦袋了吧~


VIVIAN點的這個,就跟一般的套餐沒多大差別


最合意的要算這什麼.....香草燻烤雞腿套餐....好像是~


還不賴~



天氣雖好,相對的也熱


外面沒半個遊客願意在這裡坐


我想,傍晚應該較適合吧~








這親水花園是不小,可是.....花ㄋㄟ~怎麼這麼少呢~


應該要叫親水草園才對~




快快~NEX-5再給我出來~


這是啥米果蛤?


有紅有紫



吃飽還在哈拉時,老公早已出去逛了一大圈


等來到這裡,才發現好多小黑蚊


哇~黏在腳上一點都沒感覺,就開始癢了~


因為這個蓮花池的關係嗎?



老公癢到不行,先閃了


我還沒全部拍完ㄝ~好癢喔~忘記帶瓶防蚊液~


忍耐~忍耐~





我發現,其實NEX-5拉鏡頭


不能比原來的TX-7還要近ㄝ~



TX-7


(暗譙在心內~)




突然眼前一閃,什麼東東飛到水裡?


蛤~綠頭鴨會飛喔~



一直以為鴨不怎麼會飛說~尤其是有點距離~


從剛剛餵魚區飛過來滴~猛ㄝ~




這時候我突然想和老公換相機了~


這蜻蜓根本不能拍得很清楚~我要換相機~



園區沒走完ㄝ~被數小黑蚊親吻之後太癢,天氣又熱~


準備打道回府~



小孩子一點都不怕太陽,真怪~還是開心的ㄝ~


陽傘從頭到尾我一個人在撐而已~



呦~有販賣部,賣啥米ㄌㄟ~


麻唔災~吃飽喝足,曬夠癢足,賣來轉企啊~



對了~


親愛的~你怎麼沒跟我說另一邊有任意門啊~


那邊我沒拍到啦~阿沒通知一聲~


給我任意門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