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妖怪村一路到潘朵拉童話森林


再來到溪頭森林遊樂區


假日大人門票200,國小學生100


平常日另有優惠價


大人門票覺得有點貴,本不太想進去


既已來到,接下來又沒安排其他行程,只好進去了~


翠虹橋可往大學池方向



小路不知通到哪,還是走大條路的好



倒是整個空氣清爽


綠的綠,藍的藍



天空的雲就像暈開的畫



橘色的花朵.....是喇叭花嗎~



小徑通往竹林



竹林裡陽光灑在淡淡的綠上,視覺饗宴~


幽靜的道孟宗竹林,這條路進去有個 "竹盧 ", 聽說很美~


ㄟ~來張比較~嘿嘿~


單眼的FU~



傻瓜的FU~     哪一張水ㄋㄟ~



柳杉步道


許多小路徑,根本不知通到哪去


園區超大滴~



翠綠的楓葉


單眼的FU~



傻瓜的FU~


好啦好啦~到這邊就好~不比較了~


單眼相機也快沒電了,省點用~



天氣挺好的,走一走都熱了起來


藍天白雲加綠樹,真是呼吸好空氣的地方~



上面單眼,下面傻瓜~


真的沒有了~到這裡而已,金ㄟ~不比較了~



路邊不知名紫色小花,長在幸運草堆


幸運草?對ㄋㄟ~今年格好友幸運草有來過溪頭,好巧~


我好像有抓到單眼的那麼一點技巧喔~


遠眺山頭上的雲,好美~



晴朗天空的雲,一直是我的最愛~


千變萬化的~



銀杏步道



許多步道都沒走進去~


為啥米,甘災~


標示牌上有講 " 注意毒蛇,注意毒蜂 "


阮ㄤ驚蛇啦~


我超級貼心的~一點都沒說想進去走看看~


事實上~我也懶~又笨蛋的穿了夾腳拖~


腳痠就算了,夾腳拖根本不好走這些路~金正是白七~



另一個目的,也想直奔空中走廊


這比較吸引我~


跟著一路的標示,終於走到這來~另一頭來了不少人



整個園區就空中走廊這個名稱,讓我想瞧瞧


要不然那麼大地方,哪走的完啦~只挑想去的定點~



彎延的走道,曲曲折折



全長有180公尺~高度22.6公尺


差不多7樓高~


高處看風景,的確感覺不太一樣~


往下瞰,是一片走過半個世紀的柳杉林


走到這其實挺累的ㄋㄟ~


不想再往前了,孩子們可能也受不了~


回頭到大學池好了~


地上滿滿木屑的木屑步道


溪頭苗圃,小樹苗在這裡長大成人之後


遺株到適合的地方


被周圍的台灣杉與柳杉包圍著


就好像媽媽顧著小孩一般~


來~小白花~給妳個美美的獨照~


施展一下我的功力~


森林探索區,有八個關卡


大人小孩都可闖關


這種消耗體力最讚了~來~VIVIAN去~


啥~爬不動.......不會爬......很累......


大箍呆擱唔叮動~最後竟然盪鞦韆啦~吼~



說實在,這裡真的大


光從探險區到大學池也走了好一會兒


中途還休息吃東西,買飲料ㄌㄟ


忘記帶水進來~整個森林沒有商店,販賣機也沒有哩~


直到快到大學池才有那麼一家商店,趕緊補充點水份~


美美的大學池~



才到一會兒,大陸團來了


重點快拍一拍,等人群擠來的時候,想都別想~



不是愛討厭大陸團,實在是每次相機擺好姿勢要拍了


他老兄大嬸的,大剌剌就從妳眼前給走過去


硬是拍上他那顆大頭~讓人暈了數次~



趁著沒人~快快快~


~熱~氣喘呼呼~腳好痠~


沒想到瘦巴巴PEGGY能跟得上爸爸腳程


跟我和VIVIAN落的真遠~



終於走回到剛進來時所見的


另一頭的翠虹橋



呼呼~


入口處一落單的白鴿,似乎在等著餵食


跑也不跑~


太累了~哇賣轉企啊~下次吧~


不不~沒下次~驚唔災路擱~



享受森林芬多精的代價,就是走的累的要命


可是我逛街的時候卻是無敵女超人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