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賣場看到涼拌魚皮試吃


賣場阿桑鼓摧吹著


吃了一口還挺不賴的~


買下了一包,大約2、3百元


今天突然想到拿出來做做涼拌魚皮


阿桑有教我如何做成涼拌


並且告訴我可將魚皮分成好幾包


要吃再退冰一包就好


今天拆開那包魚皮分成三等份


洗淨之後是這樣


可是...............


我忘記需不需要川燙ㄝ~


那就來個川燙去腥味


嘿嘿~加點米酒燙


結果







哪ㄟ安ㄋㄟ,變成軟趴趴的魚凍了~


為啥米~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怎會這樣


看到糊成一灘的魚皮實在不知該如何


先放一邊涼快去~



再拿出第二包,洗一洗


這下不敢燙了


直接洗好瀝乾,剪成一塊塊


鏘鏘鏘~有水嘸~


好吃ㄋㄟ~女兒們很捧場喔~


脆脆滴~又有膠質,含營養成份高~金好~



做法很簡單喔~


調味料: 香菇素蠔油、鹽、香油、蔥、辣椒、鰹魚粉


取適量拌一拌就完成囉~


隔天最入味


冰箱還有剩,各位好友來吼哇請蛤~


還有還有~


有人知道那魚皮凍該怎麼辦嗎?


好重的魚腥味喔~讓我都要害喜了~


丟掉又很"怕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