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到家,開始久圍已久的BLOG嘻嘻~


大女兒自是開心


神神密密的說,要給我看東西


忙於BLOG上,一直沒有起身的動作


邊寫功課的vivian火大了


小peggy跑來告訴我 : 媽麻,姐姐把要給妳的東西,拆壞了


蛤~啥米東西,拿給我看看


原來是vivian自製的一張母親節卡片


因為不曉得她要這麼早給我麻~阿就.....


趕緊起身,一把拉起壯碩的vivian


說實在,還拉不太動ㄋㄟ~


抱著她肥嫩的身體說 : 好啦~好啦~拍謝啦~媽咪不是故意的啦~


又抱又親,她才釋懷~


這張卡紙, 廢物利用ㄋㄟ~是我買甜品的包裝盒


vivian把它剪成愛心狀,下面再剪個開口插上細吸管


再黏上自製蝴蝶結~鏘鏘~就是安ㄋㄟ~



來~親愛的媽咪來瞧瞧妳寫了什麼


[ 親愛的媽咪 : 謝謝妳對我的鼓勵, 謝謝妳對我的溫柔


,謝謝妳對我的付出, 謝謝妳豪不猶豫的對我,把妳的愛都送給了我


我愛妳~親愛的媽媽,祝喜樂~]


感動的ㄌㄟ~從小她給我的卡片幾乎都是學校教做的


今年我第一次收到親自做的卡片


哇哪ㄟ架好命~生個了這樣的寶貝蛋~


在還沒回家前,vivian校外教學,到飛牛牧場去


竟用她的零用錢買了個禮物給我~


牛牛鑰匙圈~


另外這張才是學校教做的,先試練一下


卡片上的花可以轉動ㄟ~好巧思~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張自製卡~


小peggy不甘勢弱的也拿出她的卡片


媽麻妳看,這是我做的喔~


這......一看就知道是學校教做的麻~


可是,我不能偏心,還是得要說 : 好棒喔~謝謝妳~


看看peggy到五年級能不能像姐姐那樣讓人感動~


背面還畫的蠻可愛的~



順便po上vivian美術課自我創做的畫


其實她先給我看的啦~


我還來不及寫文,就被我家豬頭搶了我的文


這豬頭怎麼老愛搶我的文啦~


不管~我就是還要再po一次~哼~


vivian說這幅畫叫做阿爾塔米拉~


水吼~我這邊的格友們請給掌聲~



好啦~不扯了~


母親節快到了~藉著這文祝所有婆婆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給它大口吃,大口喝,大買一番~


順便叫家裡那口子大大按摩一翻~


好機會,可不能放過ㄋㄟ~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