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看櫻花,問姐姐台中還有沒有櫻花


她說到處都有啊~

3月中的星期六,有下點雨,有些不想出門


阿姐打電話來告知,台中好天氣


吼~差架最~當然包袱款款ㄟ,飛車到台中去


到台中都傍晚了,姐姐提議先到逢甲吃東西,再順便逛一下



途經這家店一定要介紹一下


匈牙利煙囪捲


門口排了落落長的一串,說什麼也要買來試試


名叫巧朵滋,由來.......好長喔,就不打了,請上網查


姐姐買了兩種口味,這個是焦糖葵仁的


撥一小塊品嚐,不是我在說,真的是好吃,不死甜


外層烤的香酥,裡面柔軟有麵香



中間是中空的,塗上....巧克力的樣子


吃到有點忘記了~


另一種抹茶口味,但忘記拍就吃光了~


若有來逢甲這邊,一定要來試試~好吃~



隔天前往姐姐說有櫻花的新社櫻花林



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好雀躍喔~



漂亮的孤挺花,還真的很孤獨,就只種這麼一棵



沒有早起,準備來吃午餐之後賞花


所以路上沒遇到騎卡打車的阿東



在網路上官網介紹,櫻花季已過,所以門票恢復150


但仍有富士櫻可賞,不過姐姐說以前門票才100


為何還要多50呢~好吧~為了櫻花,就花吧~


排隊點餐時,後面遊客也發出同樣聲音


" 黑錢喔,以前100 ,現在櫻花季結束還要150~ "


看來有不少人在不爽~




用完餐出來園區巡邏那所謂的富士櫻


蛤~這麼稀疏~而且快掉光了



這啥米櫻我也不知道,可是怎麼會只有這樣



我不信,一定要再找找~


台中天氣真的好,大大太陽照


小洋菊好鮮嫩~


口素~我不是來看妳的~就先等會兒吧~



這.....這些枯枝....是不是櫻花掉光的裸體?


好可惜~應該早點來,應該會很美~



雖然光溜溜啦~但整個景看起來還是算美的~



找....找到了~底家啦~


阿.......怎麼只有一棵ㄌㄟ~哇~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倫家大老遠跑來ㄋㄟ~就這麼一棵~一棵ㄝ~嘆息


怎麼比得上我家豬頭在日本看的那一大坨櫻~


輸給他,超級不爽~



雖然還粉嫩著,但也稍嫌稀疏了點


本來就這樣嗎~



失望別過頭去~不是不喜歡妳,是妳太讓我傷心了


脆綠的青鬆望著我~好~你乖~長的強狀又漂亮~


給你一張近照~鼓勵鼓勵~



帶著失望的心情,說什麼也要把園區走一走


150要用的淋漓盡致~



園區還不賴,有小橋流水~



這裡可以坐小火車遊園啦~但一人還要50~


搶錢高手~



打屁聊是非區



ㄟ~這步道走進去不知是那裡ㄝ~


看起來都是樹.....算了,讓你逃過一劫



最後面有個生態園區


涼亭綠水~



原來是餵魚,一包飼料要投10元


帶了三個蘿蔔頭,哪能不買~



姐姐家的小女兒開心的很~


10元買得孩子們開心,倒也值得~



不過這裡的鯉魚像是餓了幾個世紀般~


搶食再搶食~個個張了大大的嘴~


呼喚著 " 餵我~餵我~快快~ "


明明就肥大的快要可以躍龍門了說~


說不定裡面有鯉魚精喔~呵呵



懶懶的鴨曬著暖陽,舒服的很


理毛的理毛~打盹的打盹~金正是悠閒~


跟你換角色一天試試,好不好啊~


我也想這樣懶在這裡,曬曬太陽玩玩水就好~



好吧~就這樣~


失望的賞櫻之旅結束~


枉我七彎八拐的上山路~開到都要頭暈了~


平常根本不需要我開~


都是我家豬......唉~不提也罷~


等著明年到別的地方賞櫻去~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