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報導3/20凌晨3:09分會有超級月亮


說是短則幾個月,長則10幾年會現身一次


而這時的月亮,離地球最近,也最大最亮



就連天災說也一併出現在網路上


為什麼我有這些照片ㄋㄟ


因為我相信了,所以跑出去看啊~


無聊吼~



其實月亮並沒有比較大ㄝ~


我曾經在這步道上往陽明北投方向的山上看去


看過比這大好幾倍的月亮,可是又圓又大


倒是亮度的確沒這麼亮


今天的月亮偶爾是躲進雲中的,每拍一次要暫停


等雲閃邊了才能再度拍攝



三更半夜,步道上早就沒有騎腳踏車的人了


一切靜悄悄地~



沒有人還是沒有人~



我一個人怕不怕~不怕~


我還帶了兩個拖油瓶~


是滴~已經三點多了~這兩個傢伙聽我說要去看超級月亮


背上她們的望遠鏡,跟我一道出門探險去~


peggy~妳怎麼穿睡褲啦~換一件~


不用啦~這麼晚了,沒關係啦~又沒人會看~


 I服了 YOU~穿睡褲還穿運動鞋~


這小妮子總是讓我最為昏倒的一個~嘆息



" vivian說 : 媽麻妳看,這天空就好像要白天了一樣


看著這天空,就好像站在雲上 "


是啊~我仔細一看,靜靜的呆住了


這樣的天空多麼熟悉~


是了~就像去沖繩海邊的天空一樣~好懷念~



呆呆凝視了幾分鐘~遙想起來~


生活種種、旅遊.......人又是何其小~


伴在我身邊的是兩個可愛的女兒~


有喜有樂,有淚有痛~


而我~一樣要面對明天的天空


不管晴天雨天陰天,我一樣要往前走~


就算只有我跟孩子,也一樣要往前走~


かんばっでよ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