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囊腫去年才開刀,治療半年,那半年有如更年期婦女一般


熱潮紅,晚上睡不著,心神不定


一度想放棄,醫生和老公都認為要堅持下去


好不容易半年撐過,後來回診也無復發


一年後,因大姨媽一個月來兩次,再度檢查的結果


我又復發了,同一邊卵巢長了兩顆各兩公分的巧克力囊腫


驚訝,怎麼會這麼快速~不過才一年


聽人家說開完刀沒復發的機率不少


為何我偏偏是那小機率的一部份


正在傷腦筋,不想再開刀,卵巢割來割去也會整個受損


沒想到另一個問題又來到


昨天夜裡突然大量出血,直覺不妙


因大姨媽才剛結束,怎麼說都不可能


一夜的出血夾雜著大血塊


害怕的不敢睡,看著熟睡的老公........很怕自己一覺不醒了


翻來覆去,只想著,孩子還小,我也不想跟老公分開


我會不會就這麼消聲匿跡了~好害怕喔~


一度想留字條,要老公見我不醒,要把我搖醒


呵呵   應該沒這麼誇張吧~


模糊睡去之後,早上還好被鬧鐘叫醒,拖著疲累的身體


要女兒們搭公車去上學,害怕自己半路昏倒,發生車禍


中午時刻感覺好多了,血量變少一點


去接女兒下課順便掛了門診


下午看診後,病因是長了瘜肉,才大量出了血


醫生說要把瘜肉扯下


一時真不知該怎麼反應,緊張的兩腳冰冷


一下子功夫,醫生猛的一抽,整個瘜肉剉起來~


自己嚇到兩腳發抖......真是沒用~


血一直流,醫生塞沙布,清出來又塞,清出來又塞


需壓住止血,要一會兒才行~


見我抖不停,醫生要我別緊張,放輕鬆~


不過是血流太多要止血


折騰了一會兒才完成,整個肚子不舒服了起來~


回家好好休息,吃消炎藥,八點再回來抽沙布~


為啥米屋漏偏逢連夜雨ㄋㄟ~


 


 


 


晚上八點拆完沙布,醫生說已止血,會偶有少量血沒關係~


謝謝幾位格友的關心~很感謝ㄋㄟ~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