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vivian悶了一整個暑假了,到現在都還沒出門玩過


超級鬱卒,用哀怨的樣子問老公 "爸拔可以帶我去遊樂園玩嗎 "


老公疼孩子是不在話下,當下決定隔天星期六帶她們到六福村去



這裡來過幾次,不過距離上次還蠻久的


主要是小peggy太小,很多遊戲都不太能玩


現在長高囉~雖還不到120公分,不過已經算不錯了


好些個遊戲應該都能進場吧~



從阿拉伯皇宮這邊先進去瞧瞧


買的是星光票,大人小孩都450~幼童399~


雖然星光票便宜一點,但對於這下午四點才進場


其實也玩不了多少遊戲,好處是太陽不那麼大了



一進來並不是太開心的,在來時路上和豬頭老公鬥嘴


我說~應該星期日早上早點來,玩多一點


或者星期日中午吃飽飯就出發,星光票好像2點就可進場了


這豬頭給我大小聲ㄋㄟ "今天不來,明天你們又開始懶的不動了"


才不會ㄌㄟ~如果決定好行程,一定會去的好嗎~



先玩了 "蘇丹王大冒險",有點像鬼屋的感覺


沒拍照,或許因為不夠特別,也或許玩過日本迪士尼與環球影城之後


怎麼覺得普普


在 " 哈比哈妮冒險奇航 " 劇院門口排隊著


等的有點久,旁邊的 "風火輪 "傳來陣陣驚叫


好刺激喔~等等也來試試看~


想著想著........ㄟ~突然跑出一群辣妹ㄝ~




叫老公負責排隊,我尾隨辣妹去看看


快節奏的音樂響起~當下熱舞起來


真好~沒人跟我擠,排在最前面拍得清楚,沒有人頭擋路



來看一看現場的表演


看完影片,是不是也想跟著動一動呢~


(鏡頭下的小弟弟超級想巴下企,


就不能不走~靜靜的看表演不好嗎)



等了半個鐘頭,實在夠久的


終於可以進場,場內還賣著爆米花,像到電影院一樣


進場後,沒有馬上演,竟然還陸陸續續的等遊客進來坐滿


這點實在讓我太不滿意了,扣分~



終於節目開始


表演者大部份是外國人(應該是俄羅斯吧),掺雜幾個東方人



老實說,這些表演跟 "哈比哈妮冒險奇航 "啥米關係


一點也不懂~領悟力不夠~



倒是個個跳的很認真,音樂很棒


整場下來有好幾ㄊㄨㄚ不一樣的表演,挺值得的~



表演到最後,剛剛在門口外表演的幾個辣妹


又來表演一次~ 呵呵  前後出場都給她們包了~


阿拉伯駱駝~就算沒有真的好坐,假的麻袂壞啦~



划獨木舟的地方


基本上人雖不多,但每個遊戲大約要排2.30分呢~



南太洋區



這裡呈現著南國的風情


這麼遠看,不覺得高,當一家人從上往下衝時


連豬頭老公都哀哀叫ㄝ~



感覺才沒多久,天就暗了



對於這樣的年紀,玩這些真不比當年了


以前每個遊戲一定都會玩


玩幾個下來之後,頭有點暈ㄋㄟ~


連大怒神都不敢坐,只有vivian挑戰


旋轉啤酒杯就留給孩子們,這不強的心臟得休息一下下



陸續幾個遊戲,時間就給它差不多了


算算,沒超過10個吧~我想~


燈火通明另有一番味道



準備要出去了,沒想到多了精彩的煙火秀


散場節目表演完,煙火隆重登場


有別以往來過的經驗,有進步ㄝ~



好多人擠在前面,根本沒拍的餘地


意思意思的拍點煙火吧~



回程到中原夜市吃點東西~


第二次來,距離上一次已經記憶模糊了



新開的章魚太郎,標榜著東京名物


ㄟ~~有明太子口味~


難不成與我在東京池袋南夢柯南佳城sunshine city所吃的口味一樣



唉呦~做的真美~


一口下去.......根本差粉多ㄋㄟ~


只能說,還算可以



這泰式酸辣幾個字很吸引我


有點酸有點辣,就偏愛這滋味



等很久,豆花都買回來了,還沒做好


老板娘動作有些慢 要加強嘿~客人不多呢~


迫不及待和vivian路邊吃了起來


酥酥的雞排口感好,醃的入味


最好是吃快點,皮被酸辣汁泡軟了,就吃不到酥酥的口感了



就是先跑來買這豆花


北港粉圓,看招牌的感覺似乎很有名


有白冰冰加持的味噌豆花


味噌?讓我很猶豫,鹹的加到甜的......會好吃嗎?



還是單純的買了粉圓與芋圓口味


回到家都退冰了,粉圓......也沒多大味覺感受


這時很後悔,應該買碗味噌豆花試試



只好留著下次再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