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宠物炫GG系列QQ表情


 


上星期日老公拜拜完後,接我們回台北


母女三人因為早起,愛睏的要命


都在混沌中.....


他卻精神很好,問 : 要不要去關仔嶺泡湯


QQ宠物炫GG系列QQ表情


愛睏的不得了~想好好睡一覺,泡啥米湯


還是回答 : 隨便你啊~


就這麼樣他將車奔馳往關仔嶺去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下



到了ㄝ~妳看要哪一家


醒來一看,一排店燈火通明,看起來好像不錯


但....飯店住宿的泡湯一定很貴


老公下車一問,普通房泡湯2個小時要1200


高級房2個小時要1800


搶錢喔~太貴了~陽明山上泡湯一人頂多只要一二百


東看西瞧...看到一家像民宅的民宿


QQ宠物炫GG系列QQ表情


阿梅泥漿溫泉民宿


雖不盡理想....大湯屋只要500.....ㄇㄥ好啦~


進來一看.....根本是大浴室而已麻


.......算了~車都停好了,再找下企更晚了


QQ宠物炫GG系列QQ表情


一家子脫光光洗刷刷


漏了一池的泥漿,泥漿是燙的ㄝ,還需要加普通冷水



大家還蠻興奮的


第一次泡這種泥漿溫泉,以往只泡過硫磺泉、碳酸泉


就是沒泡過泥漿泉



大人小孩玩的不易樂乎


瞧瞧這倆個小傢伙竟然不怕羞給我拍照ㄝ


很乖~訓練有術,知道媽咪要放blog


我是俗辣~所以躲在後面


看看vivian這傢伙......實在是......撼頭......


問vivian : 媽媽把這照片po上blog,妳會覺得很難看嗎?


不會啊~很好玩~


這豬頭跟爸爸真是像啊~


從浴缸裡就可以撈出厚厚的泥巴


沒想到這泥巴竟然可以美膚ㄝ


泡起來後.我的雙腳真是ㄅ亮ㄅ亮的~



泡完舒舒服服的澡,找到一家土雞城


我記得上次小布說吃了梅子雞


也不記得她是去梅嶺還是關仔嶺,反正我也一定要吃到梅子雞


老公說哪有梅子雞,這裡的招牌都沒寫,隨便一家吃啦


我想吃梅子雞麻~


搞不好裡面有,只是外面沒寫


好啦~再找下企,臭老頭會翻臉,隨便一家先吃好了



先送上一壺茶,點完菜沒多久就送來了,還算不慢


簡略的叫了幾樣,青菜、炸豆腐、一鍋湯



嘿嘿~真讓我看到了,菜單上有梅汁雞ㄝ~


雖不是梅子雞,相差也不遠


裡面還是有加上青梅子ㄋㄟ


酸酸甜甜~好吃~



peggy肚子餓了~吃的很認真很乾淨


把拔~我還要湯湯


來~全部都給妳~把碗拿來裝~


吃飽了~送上飯後水果


peggy喜歡吃水果,vivian卻不是很愛,真怪~


吃的乾乾淨淨只剩幾顆梅子


該回家了~等開到台北大概都要11.2點了



準備上車,倆個傢伙還追著跑鬧


是到底要不要回家啊~快點上車


車開了一會兒


開車的那個喊了 是誰腳真臭


哪有可能~大家都剛洗完.......


一股不佳的念頭想起.....剛剛土雞店外有隻黑狗.....


哇~除了老公不可能抬腳看


我們三個通通抬起腳來瞧,還好不是我


我跟vivian同聲說........


.................沒說的那傢伙......是peggy~~~~


歐~my god~鞋一翻過來.....


好大一坨狗屎好好的黏在上面


真的有....狗屎.....雖不是自己踩上


但卻要負責清洗怎麼出來外面還要負責狗大便


家裡的狗大便已經清的很煩了


想不到狗大便還要跟隨我到外面來


連野狗的大便都要清...... 


真是....不愉快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