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母女3人都一起洗澡泡澡,今天心血來潮叫老大阿瑋幫我刷背(哈....用手抓,沒刷子)


小孩子的手抓起來還真舒服,小的看姊姊這樣,也來參一腳


享受之餘,突然覺得生女兒真好,可以跟我一起洗,還可以抓背


阿瑋覺得好玩,一下子用毛巾幫我熱敷,一下子用玩具澆花器澆在我背上


2個孩子就這麼玩個不亦樂乎,但.....我的手腳已開始皺皮....泡太久了~


想起身,又不想放棄享受這種天倫樂,哈....最後當然是泡到手腳皺巴巴囉


不知道小孩子長到幾歲,就不想跟媽媽洗澡了,到了哪天問她:來玩刷背遊戲吧!


她或許會回答我說"刷什麼背啊,好無聊喔"


我可能會很傷心


趁著她們還沒長大,多享受一點這種溫馨生活,等長大了,就不會想和媽媽洗澡玩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