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寒溪呢結束行程後在台中過了一夜~


我家阿姐又排了行程,說是要去一家在山上的咖啡簡餐


[元井136咖啡莊園]



經過寒溪呢之後,對阿姐的安排


開始有那麼點信心了~



叫做咖啡莊園,還真的有種咖啡哩~



老闆不講,我都還以為是橄欖~


喝咖啡卻沒看過咖啡樹捏~



這裡除了咖啡,還有簡餐


阿姐說,它的鮭魚炒飯好吃~



乾脆,想吃的各點一份~



一家四口,你吃一點我吃一點


這樣不是通通都有吃到嗎~多好啊~



剛到這裡時,老闆馬上就跟我們講


"有櫻花喔,開很多,吃飽可以去看看"



啥米~連這裡都有櫻花~


(老闆興沖沖的講著,那樣子就是在等我們訝異的表情


果然我們很配合~)



說巧不巧~根本不是賞櫻之旅



但卻連著兩天都賞了櫻~



初四寒溪呢,初五是這裡~



實在有夠賀~



櫻花滿開ㄝ~



老公在今年賞櫻的季節,沒到日本出差


無法愛哭愛對路~



ㄇㄥ看~麻好~



這大過年的天氣還真是好~


台中熱呼呼滴~


看我家peggy都捲起袖子~



這兒走走看看之後,發現地方不大~


一會兒光景就看完了~


這....真的適合來用餐,再走個兩下~就沒了~


接下來呢?


我說阿姐啊~這個點有點給它稍差喔~


某彩哇開始對妳有信心~


怎麼就這樣而已~


結狗......메~렁竟然是帶我們到台中某公園



就這樣.......耗了一個下午~


看一堆小孩玩耍,放風箏메~렁有夠嘸聊ㄟ~메~렁



最後晚餐在豐原享用



原本這家叫"樹太老"



不知為何倒店了



真的太老?所以倒店?



店家換了,東西卻沒差很大~


口味也不差,也沒得好嫌~



只是....這天真無聊~ 메~렁


好啦~還有一個不錯,起碼有看到一些櫻花~


呼籲突然會來看文的阿姐~


下次不要找那麼無聊的好嗎~


台中的點那麼多~每次都看格朋友到處跑~


妳卻每次都帶我們到哪幾個點而已~메~렁


작심삼일


呼~過年文寫完了ㄝ~


口素~後面還有一堆沒寫~


呼籲格朋友,三不五時來催我一下吧~


내마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