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妹妹的~蛤蜊養生湯~




我的材料:


蛤蜊.....................適量


薑絲.....................適量


蒜末...................1小匙


蔥末.....................少許


枸杞.....................少許


參鬚..................數小條


 



我的調味料:


米酒..........................1匙


香油.........................少許


鹽............................少許





將適量的水放入鍋中加熱,


同時加入蒜末、薑絲、枸杞、參鬚一起煮。


 



煮滾後,


加入洗淨的蛤蜊,


再調味(鹽、米酒),


熄火後加點香油、蔥花就可以囉~


 




其實,這道湯品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


但是我有把烹煮的方式略做改變,


我喜歡簡單點,


所以步驟有簡單化啦!!


不過,蛤蜊湯的鮮味不打折喔~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