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台灣



 


不是越南.不是印尼.更不是衣索比亞..



 


我們的環境物產豐富..生活豐衣足食..交通便利順暢



 


 


  



 


 


我們是台灣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想像



 


在我們台灣仍有很多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及失去父母親的孩子



 


他們的生活環境條件非常非常的匱乏



 


只求三餐溫飽.只求有溫暖的衣服可以穿.只求有學校可以讓他們讀書



 


而這些老人與孩子正生活在台灣的某個角落



 


是衣食無缺的我們無法感受與體會的



 


 


  



 


 


我們是台灣



 


所以我知道有很多人默默的在付出幫助這些無助的老人與孩子



 


大多是透過”XX單位”XX機構的協助與支援



 


但是有很多的”XX單位”XX機構的經費實在非常有限



 


常常是力不從心的硬撐著整個系統的運作



 


心裡想的是<能幫多少算多少.能幫一個是一個吧>



 


 


  



 


 


我們是台灣



 


所以我知道還有更多的人想伸出援手幫助及關懷這些無助的老人與孩子



 


卻不知道要透過什麼樣的管道尋找可靠的單位或機構而且是政府立案的



 


並可以將大家的心意落實到這些需要幫助的老人與孩子身上



 


而大眼我只是舉手之勞將這個管道訊息透過格子讓更多的人知道與了解



 


 


  



 


 


我們是台灣



 


我們有一個基金會叫做 <至善基金會>




 


http://www.friendshipcit.org/


 


http://www.facebook.com/cit2009?v=wall


 


它是一個沒有知名度規模又不大的基金會



 


它很努力很用心的在做一個夢



 


那個夢就是希望能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它幫助的對象觸角已延伸到越南及大陸雲南各地



 


但是經費的來源取得因沒有華麗的行銷而更為艱辛



 


又因經費的來源取得沒有知名人物的代言更為困難



 


所以我希望因為我的舉手之勞



 


讓大家可以知道有這麼一個基金會的存在


 


讓大家有機會共襄盛舉一起幫至善圓夢吧



 


 



 


 


 



願我的好友們


 


事事順心如意


 


聖誕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