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趕快寫一寫~


再來就沒空了


想我名古屋之旅沒寫完,韓國之旅也沒寫完


過年的文也沒寫,平常外出的文也沒寫


唉唉唉~不知要寫到何時~而且都快忘光光了~


屁話不囉嗦~快來吧~


屌丝忍者


上篇寫到那一池溫泉,去過的人大概都曉得是什麼


好哩加在~沒人破我梗~


算妳識相~



這一池是幹麻滴~


待peggy分曉~


沒錯~就是煮溫泉蛋~


這種溫度,會有魚才怪ㄌㄟ~早就燙熟了啦~



雞蛋在鳩之澤溫泉內有賣~


並可跟販賣部租借煮蛋籃,印象中租一個100~


等煮好後,返回煮蛋籃,會將100元退還~


不想還,想拿去補魚用,我也不反對啦~



這邊有教煮溫泉蛋的最佳方法~




口素我家老頭完全不鳥~照他高興煮~



不管了~反正我負責吃就好~


再四處拍拍照~這才是小女人的事~



看起來炊煙裊裊~真美~



若是晴天應該會更美~



台灣的東部真是美呆了~原始的大自然~


若不是假日會塞車,真想每週都到宜蘭~



東晃西拍的~


臭老頭用他自創的方法煮好了第一顆~


等我拍完回來~peggy吃光光了~我都還沒嚐到ㄋㄟ~



vivan說"安啦,那顆很噁,蛋殼敲破,裡面都不熟,水水的


所以爸拔把它給了peggy,而且peggy說好好吃~"~



你太過份了~這樣當爸爸對嗎~蛤蛤蛤~



雖然我有時也這樣啦~但起碼東西不會太噁~



看這幾顆很漂亮對吧~


那是因為第一顆之後,臭老頭就乖乖照人家的最佳方法了~


溫泉白煮蛋加上鹽巴,沒想到它竟是如此美味~



記得以前在日本用餐,有些店會備有白煮蛋,隨你取用


當時完全不知道白煮蛋加上鹽巴,真是另一種味覺~


我想~溫泉應該也為白煮蛋加分了不少~


下次來到鳩之澤溫泉可先備好雞蛋上山,比較便宜~



泡完舒服的湯,享受完溫泉蛋,差不多該下山了


回到宜蘭市



手機一搜索,宜蘭竟然也有夜市


印象中只知道有羅東夜市說~



叫做"宜蘭東門觀光夜市"的~其實全賣吃的ㄋㄟ~


除了吃的,其他都妹有~


聽格朋友說,這魚丸米粉很有名~可惜孩子興趣缺缺~


最會跟我唱反調了~



為避免吃飯時,老聽到孩子的慘叫聲


每每總是應她們的要求



日式料理,老公跟孩子都很愛


但拉麵一點都不道地~


吃來吃去,還是日本當地的最道地~


雖然鹹了點,但湯頭都很優~吃了會懷念~



對吼~思思念念的道地日本拉麵就快吃到了~


好爽~


 


看起來很多,但吃起來剛剛好~


除了peggy最淺肚~其他三人都有著很深的胃~



晚了~


宜蘭車站周圍點起閃閃的美燈~



想想,多久沒到宜蘭了~大約有兩年吧~


因為老公的忙碌~已經顯少這樣的旅行~



每每看著格朋友的旅行~總讓人想起以前的到處跑~


踏過的足跡,不翻照片,往往都不記得了~



終於知道老人家為何喜歡翻著舊照片


照片可以回想當初~


有了格子,讓照片多了文字~


許多歡樂趣事,一一記錄~


真好~



下週一要到日本找我家阿娜答了~


不妙的是.....我大姨媽來了~


什麼時候不準,這次就那麼準~


沒搞頭~旅遊不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