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妹妹的好"蝦"料理~香茄蒜味鮮蝦~



我的材料:

 

白蝦 數隻

 

蕃茄 適量 (蕃茄洗淨後,先去籽再切小丁備用)。

 

大蒜末 1大湯匙

 

香菜末 適量
 


蕃茄 適量 大蒜末 1小碗、香菜末 1小碗

 

(蕃茄-洗淨後,先去籽再切小丁備用)。

 

 

 

我的調味料:

 

鹽 適量

 

白胡椒粉 適量

 



 

先剪去蝦子的長鬚和蝦頭的尖刺,

 

再剝去中間三節的蝦殼,

 

除了方便食用,也較容易入味。

 

這個步驟我會一起順便挑除腸泥沙線...


 


少許油燒熱,蝦子放入煎成外表變紅色,

 

再加入大蒜末拌勻......


 


                           再加入蕃茄丁翻炒均勻後.....


 


放入鹽、白胡椒粉略翻炒後,

 

 

放入香菜末即可盛盤囉。 


 


青椒圈--我主要拿它來做裝飾,

 

但也可生食解膩,但不一定要刻意去買,

 

也可以用剩下的的大蕃茄切片來飾盤喔...

 





您是不是也覺得是一道很簡單的"蝦"的料理!! 

 

沒辦法囉,天氣真的太熱了.....

光看到瓦斯爐......陳妹妹-就大啦!!

 

而且,太繁瑣複雜的料理......偶也不會啦!!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