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有一個 小孩預備好將要出生


有一天他去問神 :他們跟我說   


你明天將要送我去地球


但是...我在那裡將會變的很小而無助


我該怎麼 生存呢?


 



 


 


 


 


神回答說  [眾多天使中,我已經為你揀選了一位


她將會   等待你...並且照顧你


但是 [  ..........小孩又說


我在這裡~~~~天堂~~~的 時候


甚麼 事都沒做,成天只是唱歌和歡樂


而...這也是我在這需要的 ~~~快樂~~~就行了]


 



 


 


 


 


神說:[ 你的 天使將會每天為你唱歌......


           而你也會因為感受到你天使對你的 愛~~~~而開心 ]


小孩說: [那~~~~如果我不懂人類的 語言,當他們跟我說話的 時候


               我要怎麼樣才能聽懂?...]


 


 



 


 


 


 


神說:[ 這很簡單   你的 天使將會以無比的 耐心和關心  ,


           告訴你  你所聽過最美麗而甜美的 話語


           而你的天使也會教你如何說話]


 


 


小孩看著 神說[ 那如果我想跟你說話的時候,我該怎做呢?


神笑著對小孩說: 你的天使會教你,把手放在一起向我禱告


小孩說:我聽說地球上有壞人,那誰來保護我呢?


神用手抱住小孩說:[你的天使會保護你,就算有生命危險他都不在乎...]


 



 


 


 


 


小孩看似悲傷的 說:但是我會一直都很難過,因為我在也沒辦法看到祢了


神抱住小孩:雖然我一直都在你身邊,但是你的 天使會告訴你


關於我的事情,並且教導你歸向我的路......


 


在那時~~~~天堂是如此的 寧靜


但是~~~~地球傳來的聲音已經聽得到了~~~~


 


 


小孩子匆忙輕聲的問


 


噢        神                      如果我差不多該離去了


~~~~~~~~請告訴我      我的天使的名字吧~~~~~~


神回答說:        你的   天使的名字是不重要的


 


你只需要叫她~~~~~~~~~~~~~~~~~~~媽咪~~~~~~ 


 


 


 


 


 



 


 


網路分享~~~~


 


    祝天下~~~所有偉大的 媽媽  ~~~~~母親節快樂~~~~~ 


    媽媽  我愛您    好愛 好愛您............


              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