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第二天前往心中的太平山


偏僻的路上盡是櫻花林


被雨打落一地紅~



櫻花林旁就是峭壁


怎奈煙雨濛濛啊~



我想~近幾年,宜蘭把觀光實在做的很棒


整條路上不時見到櫻花~



有種到日本旅遊的風光



縱然只是小小朵,也儼然數大就是美~



雨滴落在花上


ㄟ~有水珠~嘿嘿.....不過是矇矓了一點



沒關係~再近一點~再聚焦一下~



再靠近一點~



使勁的拍~用力的拍~


不管老公小孩哇哇叫~要我拍快點~



安怎~有水珠了吧~


那個機車怩~給我看好喔~這有水珠了啦~


還是用傻瓜sony拍的ㄌㄟ~



外出旅遊就是我訓練拍攝技巧的好機會~



問我,平常也可以啊~


是沒錯啦~阿唔擱.....平常我忙啊~灰常的忙咧~



途經土場


      土場為太平山出入門戶,「土場」是林業用語中的木材聚集地或卸材場地,它過去是太平山木材轉運站,也是平地森林火車的起點,旁邊停車場則為過去卸材場。(取自網路)



對向有個土場車站,好復古



小解一下,連廁所都這麼的古味


重點是............裡面好臭~吼~好髒~又沒有水~


上完廁所還沒得洗手~吐


你麻幫幫忙~這太過份了吧~


所以說~不能光看外表啊~


知道了吼~外表不重要,內在才重要~



到了這地標就已到達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這範圍還真大呢~



覺得車子開有段時間了,卻一直還不到太平山莊


下車遊客中心問看看



遊客中心新惦惦,望眼一看空盪盪


人ㄌㄟ~攏走企叨~


最後七彎八拐的,終於找到人~


牧童遙指杏花村啊~原來還要再往前~


 


到太平山,主要是想矇看看下雪不~


瞧這牆上的照片~美的很~


秋冬合宜~


好期待喔~希望能遇到那麼一滴滴的雪都好~



聽說太平山莊訂房不容易~


拍謝~倫家運氣好~只剩那抹一間4人房,就給我訂到了~


叫我訂房高手~



非假日,僅剩一間4人房,可見多夯啊~



check in完,得從旁邊這樓梯上臥房



蛤~~~遠看一點點


近看這麼長~


巴豆妖,還要拿行李爬上去~


回頭回頭~問問櫃台去,安ㄋㄟ太累人了吧~


還好~原來車子可從另一方向開上去~


好哩加在~那就爬吧~



上到太平山莊,沒有別的餐廳,也沒有7-11


僅此一家~合菜~要不要吃,你自己決定~


每人200元~



漲飽~四處走看一下~


觀景~免想~因為下雨~霧成一片~


看得出什麼,我吼妳吉霸摳~



去哪好?


要不先來去坐蹦蹦車吧~


太平山的名車~不搭可惜~



不少人已經在這等了


全票100,半票60


  


蹦蹦車途經許多景點


哇~這可有得走了ㄋㄟ~倫家穿馬靴ㄝ~



時間還沒到,東晃西拍



兩個小妞無聊到開始玩,平常不是在打架


就是互罵的兩傢伙~玩起來時,也很瘋~


明明互討厭著,但又會玩在一起~



愛跟我們大人看恐怖片,看了之後又不敢自己上廁所


每每兩人總要相約一起到廁所~要不就是一起到房間拿東西


明明空間就這麼點大,又不是透天厝


那麼短的距離,兩個人也要一起~



終於車子來囉~


遠遠看到,那是啥米.......



幸福鐘ㄝ~等等回程再來跟我家阿娜答拍~


但......事實證明,回程時我果然忘光光~半張都沒拍~



上車囉~



看著照片,我家孩子長大不少嚕~


尤記得去日光時,peggy小到走一點路就要抱抱


我不抱,就會跑到爸爸面前擋住他的去路


撒嬌的伸出雙手~發出稚嫩的聲音"爸拔,我要抱抱,我要抱抱"


不敵強烈攻擊的老公,不到幾秒,馬上伸出雙手迎接


經過這些年來.............慈父多怪女~


臭peggy怪到個不行~


  


有多怪,下課時間會跑去跟老師聊天(也不跟小朋友玩)


還會唱歌跳舞給老師聽~


身體不舒服直接跟老師說,一點都不含蓄


其實是沒睡飽,就這麼大剌剌的到保健室睡覺


睡到護士阿姨看不下去,再睡就要放學了~


怎麼會這樣~跟vivian完全不一樣~無力ing~



ㄟ~車子坐著坐著就到了該下車了


好吧~訓練腳力時間到~


好好摧殘一下這靴子~很快就又可以買新的囉~



跟我一起逛逛茂興國家懷舊步道吧~


森林芬多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