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上整天課時,我的懶人病就發作


一個人吃就簡簡單單的


晃到樓下便利商店,隨便買個吃


這一巡邏不得了了


天啊~什麼時候日本很夯的辣油也夯到台灣來了


而且種類有好幾種


挑啊挑~先挑個辣油涼麵來吃吃吧~



辣油聽起來很辣對吧~


可是這日本辣油只有微辣,為何還沒吃就知道ㄋㄟ~


早在上次老公在日本出差就請他幫我買"桃屋"辣油


原先是在日本台媽的格子看到的


依她敘述,桃屋辣油在日本夯到一上架就賣光


找了好幾家都沒買到,終於在剛上架的超市買到了


這下讓我心生好奇


剛好老公在日本出差自己料理三餐,他也用了辣油


不過是SB牌的,突地讓我想起


再三交待要買桃屋辣油,但他在附近超市遍尋不著


這下我更想要了~"親愛的,一定要找到啊 "


我上桃屋辣油的官網,還真是無法線上買,夯到不行


最後在我的壓力下,他終於完成使命金好~


返台時我已先試吃過~還真是不賴ㄝ~有點辣又很香


拌飯、拌麵、炒菜都好用~


沒想到台灣不落後,竟然在便利商店也興起這股風潮


不是我在說,這涼麵配的恰恰好


口感香氣四溢,吃完還會想再吃第二盤,讚~



很煞嘴的涼麵吃過之後


告訴自己,一定要把便利商店裡的辣油系列通通吃一次~


星期二四peggy上整天課就是我的機會~


接下來介紹"日本辣油春雨"


看外表,覺得是沙拉ㄝ~



掀起蓋來,也有一股辣油的香



叉子一鏟起來才發現下面是冬粉啦~


好特別~


嚐了一口,還不錯哩~但是辣油稍微少了點


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不怕~ 家裡的桃屋辣油請出場


舀一小匙,和冬粉談個火辣的戀愛吧~


一攪和~唉呦~嘟嘟好ㄋㄟ~



再來~~~辣油豬肉御飯團


光看包裝,就是好吃樣~結果如何呢~



飯都咬了一大半才發現內餡ㄝ~


阿咧~料有點少說~


有料的地方才有味道,沒料的地方.....沒感覺  =.=


有點差~



還有嗎~當然~


還有一個啦~最後一個~再來就沒有了


"辣油豬肉咖哩燴炒飯"


不哩阿長的稱呼



看包裝很澎湃ㄝ~怎麼一打開


有點寒酸ㄟ~


說是炒飯,仔細看了一下


應該是辣油先小炒了一下白飯


辣油拌飯應該差不多也是這樣子


所以呢~先吃了口白飯......ㄟ~還蠻香的



等淋上辣油咖哩之後,的確是有個樣出來了


不過肉好少~咖哩倒是挺濃的~


多吃了幾口,發現越來越辣ㄝ~


這個比涼麵辣多了~算中辣吧~


總結~


辣油涼麵勝出~goodjob


說到底,涼麵口味最恰好~


吃很辣的朋友.......就乾脆買辣椒較快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去嚐嚐看蛤~


我不是幫便利商店打廣告


實在是看在很夯的辣油份上~


請不要誤會我ㄟ~ChunChun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