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堆夢


夢見揍了我家豬頭一頓~好爽~


才不是啦~醒來劇情幾乎忘光光


只記得最清楚的就是.........


( 如果還沒吃飯的,等等再來看蛤~ )


就是夢見在馬桶ㄜ了一堆便便,而且多到滿出來了


只好蓋起蓋子沖下去~


醒來時,我想~便便就是財,會不會是大漏財?


天啊~這可要小心防範ㄋㄟ



中午接peggy下課,順道在外面吃了午餐


完全忘了夢境這回事


騎著歐兜賣,竟然鬼斧神差的來到燦X


天啊~不行,不能進去,會漏財滴~


彷彿冥冥中有一股力量,一直把我往裡推


我說 : 不~   但另一個聲音說 : 好~


我說 : 不.....好也不行~


就這樣踏進去後~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的帶回


.........這一台相機~



回到家才回神過來~


哇~這是心中所想要的類單眼相機ㄝ~


回想起剛剛在店裡,跟售貨小姐問半天


她的回答吱吱唔唔不夠準確


想走時,售貨先生即被上帝派出來,實現我的夢境


經過詳細解說~毫無罪惡感的掏出錢~


還真是鬼使神差啊~



機身的畫面是可掀式的


尚有兩組境頭18-55mm和oss變焦境頭


閃光燈需外插(有附),其它配線該有的都有



輕輕愛惜的拿起我的小黑黑


唉呦~輕ㄅ一ㄤˋㄅ一ㄤ ㄋㄟ~


一點都不重啦~哪ㄟ架好~



想想之前要拍樹上一隻鳥


距離怎麼拉就是看不清楚,小不拉嘰


再來就是前陣子的超級月亮


拍起來跟好人nini家的月亮差好多~


心有不甘~結果經過上帝的指示~


竟然實現願望啦~


心情真是美麗啊~感謝上帝的恩准~


我會好好愛小黑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