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週末突然想到清境農場去,長這麼大,一次都沒去過


好想去看綿羊還有脫毛秀,既然到南投了,也會經過日月潭


嘿..當然順便去遊湖賞景一番,大家都說美,沒去可真是遺憾


星期六當天北部下雨呢,還好中部只是陰天,雖是陰天,想不到湖景另有一番風味


山的中間竟然有雲層,印象中一般都在山頂上說


賞湖景之美,期間剛好有業者問要不要坐船,當然要囉,我在網路上查過遊湖一般是300,但可跟民宿業者買200的票價


不過尚未進房投宿,只好在這先問價,沒想到....業者說今天生意不好,算我們大人150


小孩100....哈....高興的勒,賺到了


隨著業者到了渡船頭,好多家在搶生意呢!每一家的船都停在這岸邊


上船囉!記得在日本也遊湖過一次,那琵琶湖比較大,但卻覺得日月潭較美哩


遊湖停三個地方,第一個停在有小吃和禮品特產的地方


給25分鐘上岸,岸邊有涼亭


這種小吃禮品街我最愛了


第二站來到玄武廟,剛上來就看到這山藏取經的石雕,旁邊有一家道地的阿婆茶葉蛋


網路好評,當然要吃一下,買的人相當多ㄋㄟ


原本在小吃街已經買了幾顆,看這麼多人買,又買了幾顆來比較一下


哈...全家都急著吃,沒人為阿婆茶葉蛋拍張照


有比較真的有差,這家阿婆茶葉蛋好吃的不得了,jemery連吃了2.3顆


都因為顧著吃,船家給的時間又太少,根本來不及爬上階梯到上面的玄武廟


沒看到有點可惜


只好上船到第三站"珠潭浮嶼"


這個小島沒坐船還真的到不了,前面2個點或許可開車到達,但這島是在水中間呢


從島上望過去,山景夾著雲層就像一幅山水墨畫一樣


日月潭太有名了,還遇到阿陸仔和日本人來觀光


回程上岸時,有一些正要遊湖的人潮往渡船頭走,我聽到一位小姐說著:"他算我100ㄟ"


啥.....原來....我不是最便宜的....@#&~真是奸詐的業者


遊完湖其實還不太晚,本想去一下南投的鯉魚潭說


可惜小孩不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