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mery突然想去花蓮玩,我覺得太遠改成宜蘭,雪隧通了後,到宜蘭可真方便


老爺子只出張嘴,接下來我忙著找民宿找宜蘭景點,弄到半夜2:30


找了一堆民宿,沒想到第一通點話就問到了-->"安妮的家",一棟渡假大樓的15F



(宜蘭五結鄉民宿內的一景--安妮的家,佈置的很可愛)



從樓上往下看還蠻美的,那水池是一家餐廳的,好像叫"娜魯灣"吧!



風景真的很不錯,陽台看出去是龜山島ㄟ,老闆的娘說早上日出很漂亮呢



放好行李就進行我們的觀光啦,先去了宜蘭甲子蘭酒廠


跟其他去過的酒廠差不多



再來原本要"設治紀念館",愚蠢的導航找不到,只好去下一個目標-->台灣戲劇館


戲劇館放了一些布袋人偶和歌仔戲的服飾,還有歌仔戲的表演呢



晚上從民宿往下看的夜色與白天有不同的味道呢~



這民宿算是在偏遠一些,但位於高樓,想不到夜色也挺迷人


不過...這是晚上喔~白天的話是會看到一些...墳墓



晚上去逛了羅東夜市,上次去的時候太晚,大家都收光了,這次學聰明了,早早就去


想不到還蠻大一片的,結果沒逛完又收攤了,原來11點收攤,8.9點去是不夠的


下次我會更早些....6.7點就去


隔天一早,天亮曙光照亮眼,如民宿老版娘所言,日出很美,連龜山島也矇矓美



第2天行程"綠色博覽會",在武荖坑風景區,門票不便宜,要300,還好民宿老闆有便宜的門票"250"


風景區裡面的風景還不錯,只可惜主題過於單調些,而且玩遊戲要另外付費@@


中午12點多就逛完了,既然到了蘇澳,午餐就是吃活海鮮囉(4個人吃了快1000元=.=)


接下來就去附近的蘇澳冷泉,因突然決定去,沒帶泳裝,只好泡家庭式湯屋(好貴450.-)


但是,還真的不錯,他分冰熱2邊,木桶可以裝硫磺泉(要自己動手),另一邊冷泉可是一窟好好


第一次泡喔......好興奮.....天啊!超級冰~冰~冰~我頂多泡到腰部就不行了


我只敢泡熱的,冰的就留給老公和小孩去玩,1小時的時間還過的蠻快的,小孩們還意猶未盡呢


看看時間還不到5點,又去了"蜡藝彩繪館",在綠博展時,我和小孩都有畫上彩繪,覺得很棒,所以


又去了他們的彩繪館,才參觀了一下,沒想到他們要打烊了(5點),只好買了一些彩繪用品和彩色筆給小孩


就踏上回家的路程了,下次家族的兄弟姐妹們可以一起再去一趟宜蘭之旅


我們帶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