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商圈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大街兩旁商店以高級名牌為主,小巷內是中價位的品牌商店


想全部逛完最好規劃一下路線


免得像我一樣搥胸頓足哈哈~就是沒逛完啦~


逛街路線圖(取自韓國官網)



逛到傍晚時間,原本空蕩的路中間


紛紛跑出許多這樣的小攤販



如果你在傍晚時分就走人,那可就虧大了


不只服飾,小飾品,皮件......連這種小吃攤也出現了



和vivian馬上被香味吸引,vivian會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走近瞧一瞧~這還真沒吃過哩~


看著每人一串吃的津津有味,說什麼也要來一串


攤子前面有醬料自己加,小紙盒讓你丟擦完油手的垃圾


貼心的小攤販ㄋㄟ~



實在叫不出這是什麼名堂,看懂韓文的可以告訴我一下~


整串是香腸加上裹麵皮炸的韓國年糕


加上醬料之後~吼~~~好呷啦~真不是蓋的~


香腸沒吃到肥肉,年糕QQ的口感我最愛~


來明洞逛一定要嚐嚐這味~



看到沒~


明洞大街的路中間出現一堆路邊攤


愛逛的太太~看起來心癢不癢啊~



什麼都有喔~琳瑯滿目讓妳看得目不暇給


拼布袋子麻有喔~部份是有手繪感的~



小布偶~手機套~口愛的ㄌㄟ~


讓我和孩子們,這裡東摸摸那裡西摸摸~



看了好久~下手買了個手機套~


手工的ㄋㄟ~卡哇伊~



ㄟ~又是小吃攤~


vivian~要不要再吃看看這種啊~


這讓我也很好奇~底下是張麵皮,中間放上蔬菜、雞肉


那雞肉其實是沙威瑪那種~看到左邊那一大支了嗎~跟台灣的一樣,沒錯~


最後再淋上醬料~


 


捲一捲就可拿在手上吃了~   咬一口~嗯嗯嗯.....好吃~


沙威瑪換成這種吃法~賣壞~


*價位跟剛剛那香腸串大約₩3000~5000(實際價格有點忘記了)



倒有點像士林夜市的感覺吼~



哇哈哈~可愛的史努比也出現了啦~真是有趣~


史努比口渴,還拿著飲料~實在不知他怎麼喝的~


要不是還忙著逛~真想等看看他怎麼喝飲料~



雖然攤子多~但不是每攤的攤販都可親~


像這攤,小孩子好奇總是會拿起來看一看,摸一摸


中年老闆會用韓文霹靂啪啦的一陣


看表情也知道是叫小孩子別亂拿亂摸~


讓我也得做做樣子~拍了peggy的手~


"別拿,妳沒聽到老闆在大小聲了喔~等等妳被他揍,我可不管喔~"



唉呦~好迷倫的內衣啊~


我家阿娜答會喜歡哪套呢~哪套穿了會讓他流鼻血


拍謝~哇沒買~我家豬頭嫌我肥肉多~穿什麼都一樣~



這裡好逛~但不好殺價~大多攤子是不給殺價的~


而且~不只部份中年大叔大嬸態度不好,連年輕男子也一樣~



一家皮夾攤,看到喜歡的皮夾


有幾款很喜歡~但價格不美麗~殺不成價就算了


少年雞老板一付要買就買,不買請走人的態度~是這樣對觀光客的嗎~


還是看不起東方人呢~


明洞比東大門,南大門,或偏遠地帶商圈更難殺價



韓國或許還存在著基本的民族習性


不要看賣衣服的售貨員,他們還蠻有自我氣勢的


問價格~臉很臭~殺價~臉更臭~摸摸商品,一臉不屑~


哇ㄌㄟ~這到底要賣誰東西啊~


這樣子的售貨員,有一半一半,另一半還算可以的


如果全面都如此~就再也不會想來韓國旅遊了~



原來日系品牌UNIQLO也殺到韓國來設櫃


果然很夯~台北開幕時,人潮之多


但~據說,UNIQLO在日本本地買比較便宜~



這兩天看到老公po文,為了換韓幣,也走到這裡來了


他也拍了這裡,只差裡面沒有peggy



ㄟ~我先來的ㄋㄟ~7/21來的,只是文章寫的慢~


你怎麼又先po了~討厭討厭~你不可以這樣~


討厭~



逛到日落西山~月亮都上場了


孩子們開始受不了了~這不過才7點麻~我還沒逛完ㄋㄟ~



使用轉移注意力法~


"ㄟ~妳們看妳們看~那個和尚怎會在這裡,妳們覺得是和尚嗎? "


兩個孩子開始仔細端詳.........三個人討論著


"可能是喔..."    "不是啦~妳看,他衣服上有石燒兩個國字"


"那.....可能是燒肉店的宣傳喔....."...........


策略成功~暫時忘記腰飽吵~嘻嘻~我好聰明~



小巷子裡許多飾品小攤子


但時間已不容許我慢慢逛慢慢看了~



千元飾品掛飾店一定得來逛逛


可以找到韓風可愛的小東西,折台幣差不多30元而已


在這裡東挑西選的,花了不少時間



小東西買了,孩子拿到東西就說要回去了真現實~


走回地鐵站,旁邊正上演著節目,也沒時間看



逛了一天,除了中間有家服飾店發了杯飲料給客人喝


還真是滴水未進~


逛街多喝水是多跑廁所的~麻煩~


現在準備回程了,突然感到渴到不行ㄋㄟ身體感應配合的真剛好~


地鐵站旁有家現榨果汁,點了果汁與咖啡


和孩子們坐下歇歇腳~研究一下路邊的韓國獅子


"vivian妳看,韓國獅子跟沖繩獅子有點像吼~"



vivian  "麻~妳看~那是什麼?很漂亮ㄝ~妳要不要拍?"


是ㄋㄟ~明洞地鐵站的位置......看到的,難道是傳說中的首爾塔


經過回家研究後發現~這的確是首爾塔~



坐了兩三站回到首爾,首爾站旁有樂天超市


想買韓國名產之類的,到樂天超市通通都有~價格比較實惠~



韓國太陽晚下山~下山時大約都8點左右了



過晚上8點才拍得到的首爾街頭夜景



臭老頭~怎不住首爾捏~住天安好遠啊~


趕著回天安~免得沒電車可坐~那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


坐計程車?吼~貴到嚇屬倫~首爾到天安少說也要韓幣15萬~


15萬ㄋㄟ~折台幣4千多~



在車上,peggy拿了顆牙齒給我~


天啊~peggy~怎麼有牙齒~該不會.....妳又掉牙了


這到底是蛀牙蛀到掉,還是正常換齒,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掉了~


來~媽麻看一下~吼~現在變的更醜了小心妳沒牙吃東西了妳~


 


看看ㄋㄟ~上面蛀掉的還沒長,下面又掉


這到底要怎麼咬東西吃東西啊~不管妳了~自求多福吧~



戰利品~明洞街上TONYMOLY彩妝店買的~


大陸售貨員一直講一直講.....我就淪陷了本來不想買的~


面膜、護唇膏、護手霜、眼線筆(不常畫眼線的我,真是被洗腦到暈,不知買這幹麻~)


這個韓國一上市狂賣,又有韓國藝人代言的TOMATO面膜


在回台後一兩個月,看到新聞.....說是含有雙氧水


台灣遊客拿面膜到衛生所去檢驗,檢驗出含雙氧水超標


哇勒~我都還沒用ㄝ~竟然爆出這問題


那我是要用還是不要用啊~



這一堆買了4萬多韓幣,售貨員還幫我開了退稅單ㄋㄟ


回國時可在機場辦理退稅~但金額需達4萬韓元~


衝著可退稅,拼湊買到4萬以上~


面膜出問題......突然覺得自己好白癡~跟人家在瞎買什麼啊~



彩妝店還蠻大方的,送了許多小試用品~


 千元店買的韓風小吊飾


仔細想想.....只有買這樣嗎~


還真的忘了ㄝ~有記得拍的就先拍了


沒記得拍的,也不知哪些是這天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