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個星期,老公又到日本出差去


不到一星期就回來了~


回家前一晚打電話給我,要我接機


松山機場現在有飛日本羽田,真是方便多了


到松山比到桃園快的多


不到30分就到了ㄋㄟ,還真快



不知道有多少年沒來松山機場了


平常國內都是開車,幾乎沒在搭國內線


10幾年前的印象早就忘光光,但的確有比較新比較乾淨


到處ㄅ亮ㄅ亮的~


國際線迎賓大廳還真小ㄝ~


跟桃園機場還是差很多~



廁所旁的看板介紹著台灣的名景



自動櫃員機旁也有台灣天燈與美食的圖片



說實在,跟羽田差粉多~


羽田原先也是日本國內線,後來改成國際線,但比松山機場大很多


就這麼一點點就沒了~


晃到外面,捷運有到松山機場,倒是比桃園多一點方便性



機場入境出口前還有花博的看板呢~


說到花博,人擠人都還沒去看


不知哪天人才會少一些,有些館排隊要1.2個小時ㄝ~



稍等了下老公就到了,停車不到一個小時


取車付費時不用錢~


松山機場停車這點比桃園機場好~


以往在桃園機場停車,不滿一個小時還是得付費


松山機場的方便性又多了一點~



拉拉雜雜說了一堆重點都還沒說~


老公回國前一晚要他幫我到藥妝店買東西


回答卻是"錢不夠" 啥米~帶了5萬日幣花光光


老公: 因為......


快說~到底花到哪去了(準備要唸人)


老公: 我買了聖誕禮物要給妳


蛤蛤蛤~..............想想應該買得不便宜


要不然怎麼沒錢了~


花這麼多錢買的禮物當然要閉嘴


一反常態的溫柔起來~



哇~包裝的很聖誕ㄝ~


整個氣氛都起來了~



拆開一層又一層,越來越緊張


好想看看到底是啥米


又不想開太快,壞了這拆禮物的樂趣


想想結婚有13年了,這還是第一次收到老公送的聖誕禮物


他平常總是說"妳喜歡什麼自己去買就好"


不是這樣的麻~雖然薪水交給我管


但自己買禮物......根本一點樂趣都沒有~



最後打開柔軟的紙張.........










唉呦喂呀~老公啥米時準開竅了ㄌㄟ~


竟然是COACH皮夾



平常總是省吃檢用,皮夾幾百元就打發了


捨不得買太貴,能用就好


現在.......跟我上次在機場買的COACH包配成一對啦~



他特地交待要常用,別又捨不得用,收著脫膠了~


老公住平塚,特地坐一站到茅崎逛,一眼看中這皮夾


當下沒買,回平塚後又念念不忘


回頭又到茅崎買下


這麼有心......感動的ㄋㄟ~



說實在.....東西不在貴重,心裡有我就很高興了


是真的啦~我沒說謊~


謝謝親愛的老公~


我想~我要一直幸福下去~


身邊有你和孩子們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永遠要牽著我的手,一直到老~


我規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