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醬吃~小黃瓜涼拌魷魚~






我的材料:


水發魷魚------------------1隻


小黃瓜-------------------------1根


胡蘿蔔片-----------------------適量


辣椒末---------------------------1根量


蒜末---------------------------------1大匙







我的調味料:


鹽1匙


糖1/2大匙


白醋2大匙


香油適量


調味料-加入蒜末、辣椒末拌勻,


記得要把糖拌溶,


而且要適當的調整適合自己的鹹甜。







魷魚洗淨切花片,

水滾入魷魚川燙後撈出泡入冰塊水中,


待涼撈出瀝乾水份。







小黃瓜洗淨去頭尾,

切滾刀狀,


胡蘿蔔切片,


一起加點鹽巴抓勻略醃5分鐘,


再用冷開水洗淨後瀝乾水份,備用。







      把魷魚、小黃瓜、胡蘿蔔片放入大碗中.........






再加入所有調味料拌勻就可以了!

放入冰箱略做冰鎮會更入味爽口喔~~







今天這道菜也有重點喔.....


你肯定想知道吧!!


好吧-我心軟了,就跟你分享吧!!


重點就是---


怕辣的話,辣椒可以先去籽喔!!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