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上晚班的老公會在前一晚問我


隔天要到哪走走~


我說:你不累嗎~


他說,沒關係,休息一下下就可以出去了~


就這麼滴~這天~老公ㄍ一ㄥ著疲憊~


決定到上次在小衫站看到的太閤山ランド 樂園


到了射水站,差不多中午了~先解決中餐~



店員小姐拿來一籃玩具,說是peggy可以挑一樣玩具~



peggy開心極了~一直ya~


兩個小妞東挑西選的~vivian挑的peggy不愛~


vivian說:拿那種小朋友玩的,很快妳就不玩了啦~


 


peggy說:是我要玩的,又不是妳要玩的~



看~這樣兩人也要吵架~


趕緊制止~免得被服務生看笑話了~


   


開心吃完餐~出發~


在小衫站搭往太閤山的巴士~並不會很久~



免門票的太閤山樂園,人潮稀稀落落ㄟ~



熱呼呼的夏天~來支霜淇淋啦~


剛好看到人家在吃~哪有不跟進的道理~


全家的霜淇淋都找去了~更何況就在眼前~



走吧~往裡走去瞧瞧~


 


我強烈感覺~這塊石雕一定是某個故事~



可愛造型的水上小船~


沒人在用ㄟ~也沒看到管理員~


平日不開放嗎~



再往裡頭走~



這個好特別~


後來發現它是一個像管樂器的東西~


會發出聲音~


那管子應該就是do re mi fa so



水上樂園?原來裡面有水上樂園~



重點是.....沒帶泳裝啊~



來這裡的人都跑到水上樂園了~


看那滿滿一堆鞋ㄌㄟ~



難怪外面沒什麼人~


可這水上樂園要門票~


問題是沒泳裝啊~給門票也沒用~



一路上peggy該該叫~說我為何不幫她帶泳裝~


誰曉得啊~



再往裡面看看去~


說不定有好玩的喔~(這樣騙騙peggy~)


果然~她被這大草皮上的攀爬網給吸引~



跟vivian周圍走走去~


突然發現旁邊有間"こどもみらい館"


[小孩未來館]



這一發現,大驚~


太適合我家peggy了~可以讓她更閉嘴~



回頭出去呼喚我家peggy~


"快快~peggy,有一個地方很好玩喔~妳會喜歡~"



小妮子進來後,果然開心啦~(阿母哪有不懂妳的道理)



跟peggy說教~


"妳看,這裡這麼多東西,也好多小朋友,妳幹麻在外面曬人乾啊~熱的要命,這裡面又有冷氣~多好~)



這時的她已聽不進我在說什麼了,只顧自滴玩~



嘿嘿~這樣不素粉好~


我到處逛逛去~



裡面的設施很多~



很適合孩子的一個地方~



完全想像於外~



本以為這個樂園是像一般樂園那般~



但~除了水上樂園之外~


根本是消耗體力的地方~走路,看風景.....



在這裡,小孩天堂~


媽媽樂得坐靠在椅子上,吹冷氣打瞌睡~



ㄟ~這個有特別~棉羊是用毛線組合而成~



展示著一些人偶~


 


給小孩爬來爬去浪費體力的設施~



牆上一些手作很有fu~



這是紙的撕貼畫ㄝ~手真巧~



小小屋小小人物的手作品~



讓我想起格朋友小玉子的作品~



發現樓上別有天地~


趕緊又去呼叫peggy來~



脫下鞋,媽媽們在這陪著小娃兒



牆上掛的畫,跟我收集的素材好像~


 


卡哇伊~



語言不通沒關係~可以一起玩就好~


 


小朋友的小小廚房~



peggy開心極了~東摸摸西摸摸~


開始玩起廚房遊戲~很認真~


   


學媽媽炒菜~



我家peggy曾說"我長大要做媽媽"


我問為什麼~


她說"可以每天不用上課,不用上班,在家用電腦啊"


拜託~我在忙的時候,妳根本沒看見~妳在上課捏~


老公聽了,笑的.......


鄭重告訴老公"我沒有很閒啦~"


 


算了~妳慢慢在這玩吧~


跟老公,vivian一起到外面走走看看


接吻侠0002


哇~好大隻天牛~可惜,澳茲了~



發現遊園車,可是要收費~


安ㄋㄟ用雙腳卡省~



園區不小~


在腳力範圍內走走~



太裡面的不想再進去了~


感覺吸引力不夠大~



嗯?老公在看啥米?



原來裡面有許多天牛~都好大隻~


有活的~也有屬翹翹滴~


剛剛在外面發現的那隻天牛屍體,應該是從這跑出去的吧~


 


這建築,一樓是天牛展示館~


樓上是展望台~


上來發現,天氣不夠晴朗,霧霧的~


加上隔著玻璃~根本拍不清楚~



vivian,我們來喝杯飲料吧~



價格很親民ㄋㄟ~看到沒~100円ㄝ~


這到哪買去啊~


買杯水蜜桃口味~我們倆一起喝~別跟臭peggy說~



雲太多太厚~看不到遠處山脈~



現在溫度20度~外面可是30幾度~



節能省碳哪,冷氣好弱~都不涼~



不拍了~回去找peggy準備回去~



懷舊小屋?



好像可以隨意休息的地方~



回到小孩未來館~peggy玩的樂不思蜀~


說還要一下下~


這老公也不知跑哪去~


四處找尋之下...........在這睡著啦~



睡成這樣捏~感覺好累~


我靠近了,他都不曉得~


不想叫醒他~給他睡吧~跟vivian再晃一晃~



結果....跟vivian兩人無聊到在拼這個~



ㄟ~不好拼ㄝ~要把不同造型的木塊放進去


要對稱,要符合,不能有空洞~


弄到後來~裡面的服務小姐都跑來看~


她說,我們很厲害,快完成了~還教導了我們一下下~


弄了半天,終於完成~拍照留念~



好了~想走了~


peggy叫醒爸爸~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


"爸爸我們要走了"



有熟睡一會兒的老公稍稍精神了點~


有點心疼~



都要出去了~


peggy看見人家在餵鵝~說她也要~



這鵝好像狗狗捏~在等食ㄝ~



這腰飽吵的peggy打動了爸爸~(每次都這樣~)


餵鵝餵魚......個老半天~


 


吼~這隻鯉魚金光閃閃



對吼~要走了~


好了啦~快餵一餵,我想回去了啦~



在入口處看巴士的時間,還未到


這peggy又跟爸爸腰飽吵成功~



撇見旁邊的冰淇淋販賣機


呼叫vivian"妳看,這跟沖繩的冰淇淋機一樣"


要不要吃冰啊~



實在熱啦~忍不住西弄vivian一起吃~


宇治抹茶ㄋㄟ~好好吃~是我喜歡的抹茶~


 


好快喔~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走回魚津飯店的途中,想起每次要拍都忘記拍


螢光的透抽~魚津盛產~



晚餐經過這家茉香廚房,寫著中華料理~


老公說,在日本,中華料理都弄得很好吃~



進去吃看看~


吼~好貴~貴的誇張~比一般日式料理店還貴~


 


服務生是中國人,會講國語~


不好在他面前講國語嫌棄~


所以用著台語碎碎念~



"吼~東西這麼少,又賣這麼貴,是在日本搶錢喔"



又唸"東西是不錯吃啦,但為何要訂這麼高的價錢"


"在台灣也不會這麼貴...."



突然又想,會不會服務生也會台語~


那.....就算了,既然無知進來~下次就不會再進來光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