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妹妹的~黑輪~









我的材料:


旗魚漿................................1斤


蛋黃....................................1顆


芹菜末...............................適量


胡蘿蔔末...........................適量


 


我的調味料:


鹽巴..................................適量


胡椒粉..............................少許




旗魚漿加上芹菜末、胡蘿蔔末蛋黃,


再加鹽巴和白胡椒粉調味。


 



魚漿本身沒有調味,


所以鹽巴的份量要自己斟酌喔!


 



把拌勻的魚漿舀適量在砧板上,


再以刀子在砧板上推整一下.....


其實,也沒誰規定黑輪一定要什麼形狀,


在我的廚房裡,我最大囉!!


 




                  然後把整好型的黑輪入油鍋炸囉....





炸金黃後就可以撈出瀝乾油囉~~


兒子等不及馬上吃了好幾塊呢!




炸好的黑輪可以煮火鍋,


 


或者煮麵的時候加進去一起煮,


保證讓湯頭更鮮美喔~~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