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4天假比往年來的多


連假多天,兩天回娘家,一天到台中,最後一天讓孩子寫功課


好明智~真會安排~


連假第一天出門,還沒上高速公路就大塞車~


睡飽起床,吃個早餐,都快中午了


哪來那麼多車啊~是都不用吃中餐喔~



久久回一次娘家,就算沒有趴趴走也很開心~


可以跟兄弟姐妹們哈拉~還可以陪爸媽~



我家老頭每次都問,回娘家後要去哪走走


有什麼景點~


我說ㄋㄟ~回娘家不一定要到哪玩的好嗎~


婆婆三不五時就來看兒子孫子~


但我回娘家卻久久一次~阿是不能只待在家喔~



臭老頭,如果覺得陪我回家會無聊~


那下次我自己帶小孩回去~開車或做高鐵攏ㄟ賽~



歡樂兩天娘家行,因為塞車也變成只有一天多~



到台中預計是要到奧萬大的~


但看許多格朋友都說,奧萬大楓況不好~也差不多落葉了~


那麼,去還幹麻咧~



跟阿姐講,取消到奧萬大,就近中部走走就好



只不過啊~到處都是人吧~


就...吃個中餐,下午閒嗑牙,晚上再吃個飯....再閒嗑牙


......等著時間到,去洲際棒球場跨年吧~


感覺一整天都在吃ㄝ~閒嗑牙的時間,姐姐也拿出一堆零食


講...."ㄇㄥ埔啦"



中餐姐夫找了家餐廳"Fridays"


美式的餐廳,整間都很美式~餐點也美式~



牛排佐酪梨醬,很特別吧~口感還不錯ㄝ~


page-1


結果叫太多,吃的好撐~


vivian這天戰鬥力不佳~



每一道的份量都不少~料好實在~



這道牛雞的拼盤吃法很特別~


先將右邊那盤料,喇喇ㄟ~然後抹在餅皮上~



放上那盤肉~再捲起來吃~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我家vivian卻嫌那喇喇ㄟ醬料很噁~



最後甜點,有點給它太甜~



吃撐了, 回姐姐家,泡茶又繼續吃零食


這天主要的重點變成是跨年了~


原本是奧萬大之旅,結果演變到後來是頹廢之旅~


攏底ㄌㄟ呷~


只好期待晚上的跨年~



巧的是洲際棒球場離姐姐家很近~


也不知為何今年剛好在這~



10點半左右才從姐姐家步行過來~只要10幾分~


都不用擔心沒車位~也不用搭公共運輸~


不哩阿好ㄋㄟ~



到了這才發現,SHE有來~


格朋友問,是為了她們而來嗎~   才不是~是碰巧~


跨年晚會有哪些藝人,我完全不曉得~


重點只在於那"5.4.3.2.1~"



這裡人山人海~好多人早就卡位卡好了~


相機只能在後方,用力的拉~盡量的拉,再拉近一點~


還是....完全看不到舞台~只看到大螢幕~



巧的是隨便拍,也給我拍到三人


有沒有注意看哪~上面那三張是SHE各一個,沒重覆ㄟ~


哇有厲害嘸~



這次她們唱很久~



舞台的燈光不停的在變換~



說實在,要不是用相機拉,根本看不到人~


說看到人也不算~是看到大螢幕上的人~






厲害吧~上面三張一樣是三個都有拍到~


哇哪ㄟ架熬~



現場氣氛很high




除了燈光秀還不時有煙火秀




也擱有彩帶秀~




順便來一段現場~



節目最後請市長來


講啥米,我完全沒在聽~



快12點,竟然有部份人潮散去~


哪ㄟ安ㄋㄟ~不是要倒數了嗎~


但也多虧一堆人走了~我才可以一直擠到前面去~


不停的往前挪~一直挪~


挪到vivian都說"夠了啦,前面沒位置了"


我比她還瘋ㄝ~


這時才拍到整個舞台啦~原來舞台在這位置~


在後面跳啊跳~就是看不到~



來囉~倒數囉~54321.....YA~


high翻天~



倒數一過,人潮散去~人好多~


車好多~


沿路都在塞車~


看著那些車潮,決定等緩一緩再回家~


這一等,等到2點多才走~



慶幸的是,高速公路不塞車~



久久一次跨年,都是意外得到的


每年幾乎在家看的比較多~


希望來年還有不同地方的跨年~


明年我們到101好嗎~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