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忘憂森林下來,時辰還早


順道到了全台最美的國小"內湖國小"


發展生態教育為目標的森林生態小學


這在山間的小學,綠意盎然,空氣新鮮



在這上課,是人間享受啊~


想當然,每個小朋友一定健健康康白白胖胖~



做個市場調查~


請問:在這裡上課好嗎?你會感到愉快,想天天來嗎?



路人一 : 嗯......我還是不喜歡上學,


可以像媽媽一樣天天在家上網就好了~



路人二 : 我思考一下...........如果可以返老還童....


.....我喜歡到學校,那些女生沒有我不行~



原木的校舍,有濃濃的日式fu~



記得新聞上播


觀光團把這裡當景點~來了許多"觀光客"


"觀光客"還影響到孩童們上課~



不管哪裡的觀光客,來到這


請惦惦~並勿亂丟垃圾~也不要來野餐~



走在這裡,讓人回想起小學時代


小學時,我是個文靜乖巧的學生~



每每總是看著人家玩~不好意思參一腳~


唯獨~只敢偷捏坐在隔壁的那個男生~



他似乎學習障礙,反應有點慢~


小時候男女坐位中間總是要畫上一條線,不能超過


他超過了,我就捏他一下~(那時我還小)



後來有一天,下課時間,他帶著他媽走進教室


當時在講台上玩著手風琴的我,嚇個半死~


該不會.....他回家跟媽媽投,說同學欺負他~



男孩他媽說: 是哪一個?


聽見男孩說 : 是她~就是她~


哇驚尬賣剉賽~眼神都不敢望向那母子



心想,這下怎辦~


結果..............


他拉著媽媽走向別的女同學那邊去了~



吼吼吼~嚇屬倫~


我以後再也不敢偷捏他了~



回憶完畢~


內湖國小也逛完了~往下個景點去~


啥米~台積電~


這台雞非彼台積ㄝ~酷~



沿著山路下來~想尋找小吃店


中餐還沒吃捏~


沿途許多這類型的小吃店~


竹筒飯,竹香飯,竹筍包.................



價格很親民~



點了幾樣小菜~



這道茶葉滷豆干超讚~讚到個不行~


豆干咬在口中,散出茶葉的清香~鹹淡適宜~


越嚼越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臨走前還打包了一大盒回家繼續嚼~



竹香飯到~


點竹香飯或竹筒飯都會免費送湯~



葉子一打開~果然有竹筒香~


QQ有嚼勁~


又打包了4份帶回家,隔天中餐享用~省得煮~



幾款不同的包,各買一點~


皮Q口感好~



給這商家按個讚~



 


 


虹嵐特產行


地 址: 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440號 
交通指引:走國道三號下竹山交流道走集三路接大明路(往竹山市區走),看到燦坤,虹嵐特產行即在燦坤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