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第一好運到


沒想到韓國之旅為我帶來那麼多好運


不是照片精選就是文章精選~哇勒~好幸運喔~


年假這些天來還一直沒空上來好好回應回覆


昨晚才回到家


沒想到今天一上格就有人祝賀精選,一時傻眼


看了又看,終於找到我的文章



這是啥米情形~太爽了啦~


一直認為文筆差人很多,總是隨性的寫下當下心情與旅遊狀況


雖然有人會問,上精選有錢拿嗎?


當然~沒錢好拿~


但~這是一種肯定與榮耀~


我喜歡被肯定~也喜歡這份榮耀~


雖沒什麼獎品,但卻是讓我有毅力再寫下生活與旅遊的種種


記錄當下~或許多年之後會讓自己回味無窮~



很感謝這一年來許多格友的支持


不管是來看圖,或者來看我的生活旅遊文


都心存著感激~


或許,並沒有逐一到府拜訪~真的很抱歉~因為格友太多了


常常回覆不完,文章又寫的慢


唯一快的是素材~


謝謝妳們喜歡我的格~


一切都隨意~


讓我們今年一起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