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暑假前孩子們學校發來買門票的單子


啥米埃及文物展的


看了看,暑假要出國,回國後又要回娘家


根本不太有時間去參觀,勾 "不買 "


隔天我家臭peggy回家開始給我哭,說同學老師都說她不合群


只有她沒買~


我不想去不行嗎?為何自由勾選買不買,還給孩子壓力呢~

這小妮子一陣昏天暗地的盧車車,終於敗給她了就這樣我買了三張票


眼看著9/23就要到期了,趕緊在最後一個週末假日趕去


搭上捷運,這臭小孩樂開懷~



中正紀念堂站


國外的音樂表演海報前,襯著失明的台灣人手風琴表演


前面小箱子,隨意給~


但總說不出個怪~



埃及古文明特展就在中正紀念堂內展出


意外發現跟手塚治虫世界特展同一地方


這不是小時看的原子小金剛嗎~



這一天天氣好得不得了,熱~曬~



第一次大白天來,記得很久以前來是看花燈呢~夠久的~


仔細的發現到建築之美~


到日本,到韓國看古蹟,卻忽略了台灣的,笨~



藍天白雲配上自由廣場的藍白,相呼應的色彩,美~



中正紀念堂就在前方呢~熱啊~~濕



來~我拍一下~



再一下.................



peggy~妳這臭小孩,倒底能不能正常一點啊~


很討厭ㄋㄟ~



有夠嘸力啦~這孩子是怎麼了~


讓我非常困擾,看看人家的恬靜又乖巧~氣~氣~



算了~拍我的風景卡贏啦~



手塚治虫世界特展做了一個小摩天輪在這


vivian去那邊~我幫妳拍~peggy就不用了~


vivian : 不要~好熱~妳都拍很慢~


又一個臭小孩~不拍拉倒~



進來遠遠一看,有點人潮ㄋㄟ



再近一點才發現........啥米一點點簡直嚇人


這些彎來彎去的人龍全都是在排埃及展,嚇~嚇~嚇~


旁邊的牌子寫了"需等待100分鐘"



人龍彎來彎去之後順著排到中正紀念堂的另一個入口處


雖然搭捷運來這裡不遠~一趟路來了,竟然是這樣


我不想等100分鐘~


罵peggy~下次誰再跟我說要買什麼展的門票,我一定先揍她一頓


然後....不買~哼~



準備走人時,恰巧儀隊出現ㄝ~


沒魚蝦麻好~如果還在排隊等看展,一定沒辦法這麼近距離拍攝



只是.....回家後,後悔沒有錄影起來捏~我這個笨蛋~



出門時根本還沒吃中餐,真是又餓又渴


中正紀念堂裡的飲料販賣機只接受硬幣,不接受紙鈔~爛~


在附近找到一家尚未打烊的餐館,就隨便吃吃吧~



泡菜牛肉丼飯


本就喜歡泡菜,去了韓國之後,似乎對辣有一點上癮了



peggy這盤牛排飯,看起來好小氣的感覺~



好吧~無緣看展,只好等週三上半天課時,下午再帶孩子們來


或許就沒那麼多人了~



走回捷運站搭車,越想越不甘心


vivian~我們去逛街~



地下街逛過好幾次,有點差,比起日本韓國的差很多


但......還是逛了蠻久的~vivian快瘋了~


趕緊用吃的騙她~乖~媽麻帶妳去找京站大街


那裡有美食ㄋㄟ~


繞來繞去,找到了~京站時尚廣場


吼~早知道剛剛來逛這裡,看起來優一點~



vivian一度懷疑 : 媽~妳該不會是在逛街吧~


沒有沒有~我....我在找吃的啦~(心虛了一下)


唉~下次再來~等我喔~



剛剛不是才吃中餐嗎?


是啊~問題是早餐沒吃,3點才吃的中餐


加上逛了許久,很快又餓啦~7點半了ㄋㄟ~



我跟vivian似乎還有點懷念韓式料理


又是點韓式石鍋拌飯~



臭老頭在韓國吃到膩,我們在這猛找韓式料理


老公~我們來換一下吧~



沒想到~這個週末竟然是中正紀念堂一日遊~昏企~


意想外~又沒辦法~



回家的路上,有著美美的夜景


母女三人吹著涼風~好舒服~是秋天了


濃濃的秋意~


有時候,某個氣氛,某個味道,某個情境......會讓妳覺得好熟悉


就好像曾發生過一般


而且是喜歡的感覺~



慢慢騎著我的歐兜賣~


兩個女兒前後貼著我~開心的嘻嘻哈哈的說著


我安靜的聽~


突然有種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