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放暑假開始,就催著孩子們把暑假作業,能寫的寫一寫


7/9才出國,8天趕一趕應該可以寫的差不多


還沒出國時,每天都會提醒孩子們


"暑假作業寫了沒~趕緊寫一寫就不用帶出國去了


等回來台灣,接著還要去外婆家呢~"


洛宝贝QQ表情


孩子們似乎有聽進去,看她們認真每天寫著暑假作業


vivian寫到剩幾篇需要貼照片的旅遊文章


peggy也喜孜孜的跟我說她都寫完了,一樣只剩貼照片的旅遊文章


很好~有乖~等快開學前再來檢查蓋章


洛宝贝QQ表情


很快滴~韓國一個月過去了


回台歇了幾天,等老公回韓國,我也帶著孩子回娘家企了~


暑假作業不用帶了


等從外婆家回來時,再印照片給孩子貼暑假作業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洛宝贝QQ表情


這中間不下數次曾提醒孩子們,暑假作業可以先寫的一定要寫完喔~


vivian點頭 "只剩照片啦~妳快給我照片~"


哇災啦~從外婆家回來一定印給妳


peggy也跟著說 "我的只有一本喔,都寫完了 "


好乖~


嘿莉猫QQ表情


就這麼在娘家待了9天回來後


趕緊處理家裡所有大小事,忙的團團轉


空一點了,準備印照片給孩子們


列表機印出來都是咖啡色我不要復古系列啦~


孩子們要的是色彩鮮艷的照片ㄋㄟ


連印了3.4次還是一樣~氣屬倫~


拇半ㄅㄡ~想想,會不會是沒墨水了


看時間9:30~還好,還有半小時,燦x才會打烊


快速衝去,買回墨水,安裝---列印---終於搞定~


洛宝贝QQ表情


想想~孩子們的暑假作業在最後兩天再檢查蓋章就好~


星期六先檢查vivian的作業,並蓋上章,快速滴~


再來peggy的........一看之下......傻眼


我怎麼會去相信妳這臭ㄚ頭啊~


我不該相信妳的~


我以為真的只有一本暑假作業~我翻過,寫的差不多了


但是.....老師給的單子上,上面還寫著.......


1. 閱讀十本課外讀物,要紀錄在榮譽護照上   沒讀


2. 國語4-14課圈詞各兩次   沒寫


3. 唱兩首這學期學過的中英文歌給家人聽   沒唱


4.背十十乘法,要背的很熟   沒背


5.每天幫忙做家事  只做了3次


洛宝贝QQ表情哇賣昏企~


星期六晚上開始


為娘的跟著她熬夜拼暑假作業


星期六.......寫不完~


星期日......還在寫...............


眼看著星期一要返校了,竟然還有一大堆


天啊~該怎辦啊~


洛宝贝QQ表情


出乎意料外~


颱風~


放假~


太好了~peggy有救了~QQ表情_www.qqskycn.net


再熬夜吧~


這是幾點,凌晨2:30~沒錯~這小妮子超會拖


拖到我想打扁她~QQ表情_www.qqskycn.net



要不是颱風休假一天,救了peggy


我想,沒寫完的作業帶去學校,連我都會被老師罵參了企~


現在呢.................QQ表情_www.qqskycn.net還在寫~


耍无赖表情之洛宝贝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