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載孩子上下課,都會經過這條橋


橋上的美景總是會讓我多看幾眼


好天氣時,晴空萬里,天空像水彩畫一般



偶爾也會有驚喜,彩虹~


不同氣候有不同收獲



這天本是陰霾的天氣


接孩子下課的時間,竟然看到了粗粗的一條彩虹


太高興了~聽說看見彩虹會運氣好~



追近想瞧瞧是否是整條的彩虹


可惜只有一半呢~


另一半是這樣的天空,可惜了~



每天騎著歐兜賣,總會在橋上放慢速度


雲層往往像變魔術一般,天天有不同景緻


橋的左邊可遠眺北投山


曾經有幾次看見好大的月亮,就落在北頭山頂


大到比上次的超級月亮還大哩~


但總是往往忘記帶相機



橋的另一邊是疏洪道公園


這天也是陰陰的氣候,晚霞紅就落在觀音山



烏雲擋住陽光,成這般景象,很酷ㄝ~


好像要天降神蹟一般ㄝ~


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其實,我常常在夢中做很特殊的夢


夢到天空中有異象,有白天有晚上~


晚上的天空佈滿星星,而且每個星座自然排成顯現


印象中好像也夢見過天空中有姜太公在釣魚


有些夢中的天空異象無法形容,醒來時印象都很深刻


老公說,夢通常是黑白的,可是我的夢常常有色彩ㄝ~



怎麼聊到夢境啊~拍謝~


晚上時夜景其實是很美的~


關渡宮周圍的燈光打在淡水河上~好美~



上星期的米雷颱風將來之前


載孩子回家的路上,慣性的邊騎邊賞景


哇~這是什麼雲啊~


趕緊拿起手機拍



NINI說我是不是拍到飛碟了


現在想想有點像ㄋㄟ~



放大看,更清楚了


扁扁薄薄的又夾著夕陽的色彩



再放大一點


這是颱風來前的特殊景象,還是世界末日的警告


住這裡這麼久了,第一次看到



往右邊看一下,是否也會有奇妙的景色


嗯~北投山還是乖乖的沒跑~淡水河依然有水~


很好~不可能世界末日~


嗯?一條白白的是啥米~



這次我看清楚了~是飛機沒錯


這台飛機跟拉屎一樣的,沿途拉~


白白的一條越拉越長~


大概是那個不愛洗澡的傢伙說的噴射機吧~



很怪的手機,剛剛拍的都是藍色系


連調都沒調,自己又換回自然色系~


不同的fuㄝ~


這手機買來一直沒使用過相機功能


剛要拍時,按不動啦~急的很~才買幾個月ㄋㄟ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觸控式~


果然是豬頭的老婆~



每天的與天空約會


對我來說是一件快樂的事ㄝ~


不管好天壞天


總吸引我抬頭望~


問我很厲害,邊騎邊看吼~


事實上.......被汽車叭過啦~


害哇剉一跳~


沒有學過高技巧,請勿模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