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三番兩次跑警局,問能不能先拿三聯單


沒有它,一直無法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與修車


車子沒修,連遠門都不能去了~


前天警察杯杯終於通知我再次去警局


已找到那位機車騎士來做筆錄


早在當天我的部份已做完,所以只好待在那旁聽


警察先生問那位年輕人 " 去你家好幾次,怎麼你家都沒人? "


年輕人尷尬笑一下 " 我媽在睡覺,應該睡死了,所以沒聽見 "


( 暗想,好險~每次警察打給我時,我都不是在睡覺~)



正當無聊發呆中,警局有人跑進來


一位看起來奇怪的男子,說不出來為何看起來奇怪


等他一開口,稍稍有點知道了


以下是他和警察先生用台語的對話


警察 : 你有啥米代誌


怪怪男 :  " 阿..我賣報警,因為吼.....哇有一ㄌㄟ朋友


在神經病院,袂當出來~所以賣拜託警察幫他保出來~ "


警察頓時 =.=|||


怪怪男繼續說 : 哇本來和他住一起,因為哇已經好啊~


家裡的人幫哇保出來,阿....朋友沒親人,所以.....


警察終於發現,他也是神經病


耐心跟他說 : 哇家是警察局,是ㄌㄟ抓犯人ㄟ,


就算是犯人被關也是法官判定他有罪,需坐牢,警察麻袂塞黑白保人


你ㄟ朋友是病院醫生判定他有病,所以才不能出院


怪怪男開始情緒激動 : 唔是啦~他麻已經好啊~是沒人帶他出來


 警察開始對他不耐煩了,整個對話與對方表情


可以讓人感到怪怪男不太正常


警察頓悟的大聲起來 : " 吼~你是偷走出來ㄟ吼~你擱底家假肖


哇就嘎你抓去神經病院~ "


怪怪男突然好像被識破一樣,心虛的講話結結巴巴


正在幫我們做筆錄的那位大好人警察,也受不了開始在笑


然後幫忙搭腔說 : 你是來亂ㄟ吼~


怪怪男 : 唔是啦......哇只是袂幫朋友啦~哇已經好啊~


原先與他對話的警察 : 你擱假~擱唔走,哇現在足袂嘎你抓起來


怪怪男嚇到,趕緊跑出去,但過沒幾秒,又跑進來


大概沒法對朋友做交待,不安心~正要說什麼....


警察更火了 吼~你唔驚ㄋㄟ~


衝上前去,怪怪男走哪飛ㄌㄟ~



我早在一旁笑到不行,摀著嘴笑到身體猛抖動


這位與怪怪男對嗆的警察看見從外面巡邏回來的警察


說了剛剛的狀況,並且說道 :  " 想袂夠神經病擱這有義氣ㄋㄟ


哪唔是看他架有義氣,早就嘎抓起來啊~ "


哇~哈哈哈~全部的人都笑~



是啊~想不到神經病還蠻有義氣的


自己偷跑出來,還想幫朋友從神經病院逃脫


只是....來拜託警察.....還真是烏龍~


來回警局好幾次,都遇到有人來報案


不是包包被偷,就是檢舉路霸的......


警察保母還真是辛苦,常常忙碌百性的事


又要跟神經病對嗆


真是辛苦了~


而我也順利拿到報案單了~


YA~HO~


 


在此感謝辛苦的警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