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


我這酥皮濃湯實在比我家豬頭的"不精選沒人性"系列


好的多太多了~


idea來自格好友小邱家,一口酥(起酥年糕) 這篇實在很棒ㄋㄟ~


把拜拜的年糕這樣做法,對我來說實在好方法~


每每拜完的年糕最後下場總是垃圾桶


後來到超市買到了酥皮~


突然間.........我怎麼會想吃酥皮濃湯ㄌㄟ~


ho~ho~新的idea出現,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安ㄋㄟ~就自己來做吧~



首先材料有: 酥皮一包、一盒沖泡式濃湯


先將碗拿ㄘ來~再將沖泡式湯包倒進企~


用熱水講粉末攪均勻



我喜歡這牌子的濃湯,尤其是起司巧達濃湯


為啥米不自己煮一鍋呢~第一個答案是......我不會~


第二個是........我懶~



再把酥皮拿ㄘ來退冰,一定要退冰喔~我試過直接鋪上去的


結果是失敗~為啥米ㄋㄟ~因為酥皮沉到湯裡了


退冰之後軟軟的,比較方便將酥皮輕壓在碗的邊緣


這樣酥皮就不會沉到湯裡了



再來放進烤箱烤20分,溫度約220度


一定要這樣嗎?不一定~


因為這是自己測試的結果,你們家的烤箱或許就又不一樣了


不成功不要找我,請自己試看看~




鏘鏘~烤出來囉~有水嘸~


就連不會做菜的阿東師應該也會做~


臭東東做來看看啊~



失敗品是安ㄋㄟ........


其實還有更失敗的~哈哈~不敢拍出來~




好吃到vivian還想再來一碗~金ㄟ~


其實有想買酥皮濃湯專用的碗


口徑較小,較不容易沉到湯裡~


口素~我遍尋不著~


而我也偏偏不鳥,硬是給它做的水噹噹~


算我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