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オープンサンド・セット(小)


平常孩子們不太吃早餐,老大vivian說要減肥不想吃~


硬要叫她吃有時還會生氣


小的吃起來又要好久,往往吃到要遲到了~


索性早餐都省起來~


對~沒錯~不吃早餐會變笨~老公常這樣唸我~


那你叫孩子早上起來吃啊~都是我在叫,叫都叫不起來~


還有~是誰跟我說天天吃蔥油餅都不會煩~


吃到第三天你叫vivian幫你吃掉,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喔~


對吼~現在不是罵老公的時間,那豬頭不值得我一提~


目玉焼きを焼いてます。


昨兒個晚上vivian突然跟我說隔天早上想吃培根蛋~


要吃早餐囉~沒問題~


今天一早起來,培根蛋一起下鍋去


鍋子滋滋做響~啥哪~是培根太油嗎?


鍋子左搖右晃想讓油均勻一點


突然......油茲茲的油高空彈跳~


雖然帶著眼鏡,不覺自然反射的閉上眼









疼嘎賣死~隔著眼鏡還能燙到眼皮~



忍著痛做好給孩子吃,送去上課


回家後一時痛的受不了,想找什麼塗,熊熊不知該塗啥米賀~


...............我看~就黑人牙膏吧~


涼涼的應該會舒服一點


擠出一點牙膏塗上眼皮,輕抹一下


阿娘喂~眼睛涼到受不了~


算了啦~洗掉牙膏~


難道~難道~難道~我是天生的貴婦命~


沒辦法~我還是適合吃吃睡睡懶在家的貴婦~


就如同一到冬天富貴手會牙起來一樣


什麼都是富貴啦~當廢人最適合我了~





眼皮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