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東橫inn就在JR名古屋駅的前方,拐個彎就到了


明明中午12點的飛機,怎麼拖到後來還是晚上了ㄌㄟ~


名鉄百貨和地下街哪夠時間逛~



先解決肚子再說吧~


在格友JW家看過他介紹名古屋的名產是手羽


也就是雞翅膀啦~


根據他的記載,這家 世界の山ちゃん 幻の手羽先 赫赫有名


照上面的網址我抄了好幾家地址,有一家剛好在這地下街裡


本想進去嚐嚐好滋味,怎奈這家剛好是站著吃的~


小孩子肯定站沒多久唉唉叫


先去吃正餐好了,等會兒留點肚子吃這名產~


 


地下街什麼都有喔~有吃有喝有買~


到處bling bling閃亮亮啦~


豆豆龍專賣店,好Qㄟ~


舉凡各式樣的吊飾、布偶、小裝飾品.......可愛到爆~



逛了一會兒.....對我來說啦~


其實是有那麼一會兒了~


買了幾個卡哇伊的豆豆龍人物回家擺飾~可愛吼~


幾個折紙是店員送的~


發現在日本有部份專賣店都會折一些小折紙送給客人~



老公催促快點,先吃飯再說~


每次都這樣ㄋㄟ~不就才快7點,台灣也6點而已麻~有那麼餓嗎~


這麼快就跟著日本時間吃飯喔~


東挑西找,都很想吃ㄝ~最後看到這家價格很實惠,又很大碗~



進一點看,便宜吧~又好吃的感覺~




不過進來之後MENU上是沒有菜色圖片的~


歐巴桑很貼心的說,可以到外面的櫥窗看著點喔~


雖然老公會日文,但似乎也很懶,真的跟著點餐歐巴桑到外面去



vivian的 味噌炸豬排+生魚片套餐¥900


生魚片很新鮮,在日本我還沒吃過不鮮的生魚片


這豬排.....我忘記有沒有偷咬一口味道不記得了~


每每點餐後我總是會這個吃一口,那個吃一口,粉囂貪~



老公的煮付定食¥900


也就是燉煮過的魚,加上湯汁,那魚肉好鮮喔~


突然間很想跟他換這套餐



ㄟ~這家也有有名的雞翅ㄝ~


想想~先點一份來吃,比較看看


一份是4支¥480


這盤看起來很多,對吧~這是三份~


紅紅的那兩條跟嫩薑很像,酸的咧~可是還是被我吃光光~


很喜歡日本的醬菜說~但也有遇到口味超奇怪的



這雞翅似乎先炸過的感覺,有少少的香酥口感


醃漬的很入味,加上少許胡椒與芝麻


整個好吃到會一支接一支,停不下手來~



好吃到什麼程度呢~請看以下圖解


peggy連骨頭都吸的很乾淨喔~



我的   愛知縣三河地雞定食¥ 880

 

結果在這裡吃太飽,根本沒機會去嚐嚐 世界の山ちゃん 的雞翅

 

原本想在回台前一兩天找機會吃,最後還是沒吃成ㄝ~

 

好吧~讓我有下次來的理由~


一頓粗飽,接著要好好逛逛地下街


地下街好逛好買喔~



這家味噌炸豬排丼在網路上很有名,標榜不吃會後悔的矢場とん


在名古屋分店較多,東京銀座只有一家


所以要吃還是在名古屋比較好找,到處都有~


但現在才看到已經來不及,吃飽了再多就吐了~



這圖在矢場とん找來貼上的,看起來似乎真的不錯ㄝ~


價格不便宜就是~


みそかつ丼(みそ汁、漬物付き)


みそかつ丼


 


伴手禮也有在賣雞翅~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想應該保存期限應該不會很長



看這也想吃,看那也想買ㄝ~


想不胖都很難,每次來日本玩總是會胖回去~



才逛一會兒ㄋㄟ~一會兒說~


竟然差不多都要打烊了~8點半左右一家接著一家打烊


啥米麻~地鉄都還在開,商家怎麼早早打烊ㄌㄟ


賀啦~打道回府啦~卡早睏卡有眠~


但......一定要找機會來逛~


霓虹燈還閃爍著,突想繞到名鉄百貨逛逛~


門口暗摸摸,玻璃門上寫著.........營業到8點~,連百貨公司也打烊了


8點~8點ㄋㄟ~台灣哪有8點就打烊的百貨公司~


嘸奈啊~水噹噹的都市竟然沒得逛~



 名鉄七館的走道上,燈還這麼亮


讓人難以相信真的打烊了


遠遠好像看到一大巨物ㄝ~



近看研究一下,原來她也是名古屋名物ㄝ~


名字叫做 ナナちゃん (奈奈將)


是名鉄百貨一週年紀念所做的


4月28日生,牡牛座(竟然跟我一樣~好巧)


身高6米10,體重600kg


名鉄百貨每個月都會幫她換衣服喔~


而且已成為許多人約會見面的人氣地點~



歸仙來拍一下.......


peggy走開啦~我要拍照了


我想看看她有沒有穿內褲啊~


怎麼有這種小孩啦~


走開啦~我說我要拍照了~


豬頭老公 : 我也想看看她有沒有穿內褲


很白目的父女ㄋㄟ~足無力ㄟ~


後來........我也去看看她有沒有穿內褲


說真的~我忘了ㄋㄟ~


想知道的格友請打------"大麥克 "專線~


那豬頭麥克就是我家老公


我想~他記得奈奈將有沒有穿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