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好友莎莎家的老公信太郎是道地的日本人


也有著一手好功夫


每每看到莎莎家招待朋友的那些壽司,總讓我流口水~


信太郎這次剛好在阪急百貨六樓有壽司展


趁著過年空檔,拼也要拼去~


大年初四這天早上到阪急已經是中午了


一度還找不倒ㄝ~夢時代跟阪急是連著的


問了一下夢時代的小姐才知道方向


找到莎莎時,她正忙著招呼~


我從後面摸了一把她的屁股~


她大概熊熊嚇一跳,誰這麼大膽啊~


金拍謝~就素偶~


與莎莎聊著天,信太郎忙著做手捲請我們



吼~真不是蓋的~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手捲就在這裡


漬鮪魚手捲~完全第一次吃


有種幸福的好滋味


很想吃第二支但說不出口~



時值中午,其實他們挺忙的


還要一邊招呼我和老公


趁著有空檔,先點了要買的壽司種類


這個,這個和這個.....三盒


妳會不會買太多啊~莎莎說


好吃啊~而且娘家的兄弟姐妹們都回家聚在一起了


加一加有17人ㄋㄟ~還怕不夠ㄌㄟ~



其間最常看到這小可愛跑進跑出的幫忙


莎莎的外甥女,才小二喔~很會幫忙ㄝ~


比起我家peggy真是好太多的多了~


我說 "妳太可愛了,我一定要拍妳"


她馬上露出卡娃伊的笑容~太可愛了


跟我家peggy一樣,說要照相一定露出笑容,不扭捏~



莎莎半忙半和我聊,我家老公也和信太郎聊了幾句


我用日文問了信太郎"手沒問題嗎?"


他說還可以,只有一點點痛~


阿東東,我這個比妳強了吧~我用日文問的喔~


還有還有,莎莎一點都不害羞,她和我熊抱了一會兒ㄌㄟ~



我要的壽司都做好了,還賴在那


莎莎問了 "妳還不想走對吧~"


被妳發現了~這麼遠來一趟,捨不得太快走


其實,我很想跟妳說"妳忙妳的,我雖幫不上忙,我在旁邊看著就很開心了"


但是,我想,應該會打擾到妳~



在來個大合照下就要回去了~


這豬頭老公拍這麼遠啦~人都看不清楚了~


莎莎說她特地躲在信太郎後面~



不行~快出來~再拍一張~


我說老公啊~這還是有點遠啊~



莎莎送我們到電梯口,邊講邊跳著


回程的路上,老公說她真像小孩子~



回到家和家人一起迫不及待享用


才發現.......我根本沒拍到壽司


這樣吃完了~照片也忘了拍~


莎莎,阿東借張照片吧~


   


 


雖然展出已在2/9號結束


我相信日後一定有機會在莎莎和信太郎開的壽司店


再度品嚐到好滋味~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 的頭像
    min

    ♫ みんのブログ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