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聖誕大餐又到往年來的這一家


" 湯姆咖啡廚房 "


一來是近,二來也算是好吃的一家餐廳


門口多貼了張"手工窯烤披薩"的製作過程與驚為天人的新吃法


倒要好好瞧瞧啥米是驚為天人~



左邊的玻璃窗內是窯烤的地方,完全透明化~


當師傅在做的時候,如果你有耐心


可以站在這裡全程觀看~



這天訂的就是這四人套餐


原本兩大兩小,剛好婆婆來家裡~5個人吃是很剛好的~


 



一進來,這帶位櫃台攏嘸人~


小姐忙著帶位,聖誕這天果然生意強強滾


聖誕的前兩三天才訂位,當告知有位子,還以為應該沒什麼人


要不然怎麼還可能有位子讓我訂~



沒想到~還蠻多人來慶祝的~


訂位時小姐有告知,當天分兩梯次用餐


一是5:30,一是7:30~當然選7點半啊~


老公回家都麻6點半了~


到的時候還不到7點半,帶位小姐要我們等等



東拍拍西拍拍,心情很興奮呢~


不知等等的好料是何驚人~



櫃子上許多可愛的擺設




有股荷蘭風~



異國風味的擺設,好似在異國度裡用餐



好不容易桌子清乾淨輪到我們了~


啥米~小姐妳有沒有搞錯


訂位時不是排給我在獨立包箱裡嗎~怎麼會是這裡~


小姐義正言詞的說 " 臨時改了,因為他們是6位,妳們是5位


又加上是小孩,所以這四人桌剛剛好~"


吼~都沒問過我同不同意就隨便安排,太過份了吧~


我喵了眼,的確5位都大人,但只有5位啊~


小姐裝和善的說 "還有一位沒到,等等才會來~"


賀啦~誰叫我們只有5位又有兩位是小朋友


坐在這位子上眼巴巴的看著前方那"蚊帳區"


那"茫答"就是原本的位置



等到都用餐了,這才發現那桌所謂6人的,根本就只有5個~


第6個一直沒來~還騙人~他奶奶的豬頭小姐~


給我記住,要我換位置好好講就可以了,隨便換還亂騙我~


老新娘我下次不會再來了~



搞了一肚子火~本想等那位小姐來吐她的嘲


這老公突然變好人了 "算了~下次換別家就好,今天好好吃飯吧~ "


這時候變好人了ㄋㄟ~該兇的時候不兇


不該兇的時候大吼大叫~


算了~包著氣吃飯,等等一定不少屁~



湯先來了,蕃茄干貝湯


酸酸的蕃茄配上濃湯,還算不錯~



磨菇啥米湯忘記了~喝了一大半才想起要拍



享用好料還是需要好心情的


笑一個吧~線條有點僵 =.=|||



今年櫃台上一樣有隻大火雞



鏘鏘~烤火雞沙拉


和風醬調的很入味,火雞肉有著淡淡的煙燻香


四人份一下子就被清光光



招牌披薩出現~


特殊溫控石窯,由師傅全部手工方式製作


道地的拿坡里披薩,烤出來有豹紋的外觀


外Q內軟~彈牙之外有股麵香


這意大利披薩在歐美日都引起風潮


上面鋪著的是煙燻鮭魚,整個味道恰恰好~



主餐之一,海鮮奶油燉飯


蝦子大又鮮,整整有三大隻,算是大氣了~



鵝肝醬意大利麵



紐西蘭羔羊排18盎司


香嫩多汁,但稍稍不是那麼好咬,尤其PEGGY那口爛牙~


份量不少喔~一個大人吃起來會很撐


還好是大家分著吃~



美國Prime紐約克12盎司


吼~這塊肉真的超大,比起羊排沒骨頭


整塊肉會讓人光看就飽了~


襯上迷迭香,這牛肉香軟好滋味~



吃的差不多了~隔壁桌傳來開心說笑聲


原來是四位女生交換聖誕禮物~充滿聖誕氣氛~


看著她們拆禮物,也跟著緊張起來,好想看看是什麼~


不好光明正大看,偷偷瞄~發現婆婆也好奇的在偷看~


peggy說" 阿嬤,妳喜歡那個包包嗎?等我長大我買給妳"


阿嬤樂開懷~孫不是白疼的~


那....我ㄌㄟ~吼~小妮子真現實,有阿嬤就不要媽媽了~



飯後甜點,共送來了兩份,一份有三種


小姐特地說明這是四人份,一人份只有單一個而已


好啦~反正也很飽了~那些肉下肚之後,小腹就開始腫脹~




整体說起來,口味真的不錯~


就是度爛小姐一開始的隨意換位置


對吼~說不氣了麻~等等氣往屁股跑,丟臉就丟大了~



已經撐到不行了~飲料又送來~


水果茶,柳橙汁,和冰咖啡


一般口味,普普~~水果茶好一點~



兩個丫頭玩瘋了~啥米吃聖誕老公公


玩的很起勁ㄋㄟ~


趕快吃一吃啦~快10點,要回家了~



結語 : 好吃~但不爽服務~還是有那麼點氣~


明年?歐~沒有了~


換別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