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收到聖誕卡片了


去年在腰飽吵之下,收到了Jennifer從紐西蘭寄給我的聖誕卡




今年意外的收到了兩位格好友的卡片感動莫名啦~


月初左右先收到幸運草寄來的卡片


一拆開~細緻映入眼廉~手工風味的一張卡片




認識幸運草,因為她的稱呼讓人感到會幸運~


也讓我想起弟弟~為啥米ㄋㄟ.........


弟弟常常摘幸運草給我~不管到哪,他總是能眼尖的摘到幸運草


皮夾裡總是有好幾朵已乾掉的幸運草


大家各自有家庭都忙碌了~也少回娘家~


乾乾的幸運草仍然在我的皮夾裡收藏著


巧遇格友幸運草,我想,是另一種的幸運來到~



雖沒有弟弟新摘的幸運草,但常常有真人幸運草來看我~


我想~我會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謝謝妳~幸運草~


         


 


這幾天又收到了小雪兒寄來的卡片


與小雪兒同為媽媽,孩子們大小都差不多


總是會聊起媽媽經~


每天慣性到她家走走看看~


常常受到小雪兒的關心問候,一次電話裡意外的兩人聊的很久


就這麼成了好朋友~



生活上出現格友的關心問候,是真的感動的~


每每不知該如何表達,往往就是那幾句


言拙的我,說不出更佳言詞來表達心意~


真的只能謝謝千萬句來表達~


謝謝妳小雪兒~



 


  


 


 


在此藉著此文,也祝各位格友聖誕佳節愉快~


&新年快樂~


沒有逐一拜訪到的格友.抱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